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心動舞台》瀨戶康史展露硬脾氣完美主義
《心動舞台》瀨戶康史展露硬脾氣完美主義
2011-05-24 19:03:06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新生代偶像瀨戶康史於2005年出道之後便不斷的有戲劇、廣告、舞台劇等演出機會,更因對歌唱舞蹈的喜愛而擔任樂團主唱。俊俏可愛的外型又有敬業負責的上進心並積極爭取各種演出機會的瀨戶康史,在2008年時獲選演出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第9部作品「假面騎士KIVA」,被提拔主演「紅渡」一角,又在電視劇「戀空」中主演「櫻井弘樹」一角,成為日本史上第一個可以主演播出中的特攝劇、又可以在黃金時段主演電視連續劇的演員。

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就是與生俱來的九州男兒脾氣,愛表現不輕易認輸。」對自我有非常高的要求,瀨戶康史笑著表示:「拍攝《心動舞台》時大概組員們都快被我逼瘋了吧。因為這是除了假面騎士之外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演出,我其實緊張到不行,常常覺得自己表現不理想而主動要求導演再來一次,常常一場戲就這樣演了又演、演了又演。」導演大古健太郎則說:「他九州男兒的血統真的是叫我開了眼界。」



另一個在《心動舞台》中有吃重戲份的IMALU則是大有來頭,父親是日本超資深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母親則是資深女優大竹忍,擁有超強硬後台的IMALU其實一開始是以音樂人的身分出現在日本演藝圈。立定志向要當歌手的她風格強烈,並有極高的音樂素養,是個在日本音樂節目的大牌主持人都會敬她三分的音樂人。父母親都對IMALU的演藝之路表示高度贊同,更鼓勵她多方嘗試,而繼承兩位優秀演員血統的IMALU也沒丟爸媽的臉,在《心動舞台》中的演出自然又搶眼,更在戲中大演DJ秀,讓觀眾深刻見識到她多才多藝的一面。

電影《心動舞台》劇情改編自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的人氣手機小說,並由曾執導過《NANA》真人版電影的大谷健太郎擔任導演。主要講述在一所面臨廢校危機高中的文化祭上,擁有時尚天才的轉學生Beat與同學們一起全身心投入時裝秀並一展才華的故事。Beat由日本新生代超人氣偶像瀨戶康史擔綱,而年輕女演員櫻庭奈奈美將演出女主角,另外還有桐穀美玲、IMALU和實力派的田中圭等年輕演員同台演出。另外,以吉瀨美智子、田邊誠一為首等人則在片中以成年人的身份來守護這五個熱愛時尚勇敢追夢的年輕人。《心動舞台》邀請觀眾勇敢秀自己,不但有機會搶先免費看電影,更可能獨得高額獎金,詳情請見活動網址。《心動舞台》6/17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驚悚末日》無畏驚悚言論 鄧斯特登坎城影后   下則:《鬼也笑》冥婚習俗登大銀幕教你紅包別亂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