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第一戰》二大女星奇招盡出爭美鬥豔
《X戰警:第一戰》二大女星奇招盡出爭美鬥豔
2011-05-24 15:24:09 作者:MovieEditor



再過10天,今年最火爆刺激的科幻動作鉅片《X戰警:第一戰》就要在台和全球同步與影迷見面,引領所有的觀眾一同見證這個傳奇科幻系列的最初起源。各式不同的變種人令人大開眼界,即使在如此充滿陽剛性的電影中,穿梭其中的女性變種人也各個身手不凡,美豔動人的面容,再加上姣好的身材,還釋出驚人的超能力,為電影製造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其中二位美豔的變種人,是飾演白皇后(The White Queen)的珍芮妮瓊斯(January Jones),以及在今年的金球獎和金像獎獲得無數掌聲的提名女星珍妮佛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 )所飾演的變形女(Mystique),兩人在電影中極盡所能地發揮了蛇蠍女人心的本色,美麗的外型襯上不凡的身手,是這部科幻電影中最讓人驚艷的二大超級吸睛機。

參與《X戰警:第一戰》的演出,是美麗的珍芮妮瓊斯全新的嚐試,她是在美國艾美獎影集「廣告強人」Mad Man裡演出乖巧主婦,端莊溫柔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到了《X戰警:第一戰》,反而180度形象大轉變,不但穿上了曲線畢露的白色彈性緊身衣,還擁有隨時可變成鑽石的Bling晶亮肌膚,不但具有迷幻人心的能力,還可以控制人類心靈,深具危險又誘惑十足,徹底改寫她這些年來銀幕中的乖乖女印象。而這位「白皇后」是Marvel的X戰警漫畫裡最性感的女人,魅力甚至也超越了貓女和幻影殺手,是漫畫迷的最愛之一。在當初一接獲邀約演出時她就忍不住大聲驚呼開心,能無所忌憚地大展自己傲人的雙峰事業線、搔首弄姿,還具有無人能擋的超能力,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能為這個經典系列點綴鑽石光彩,她表示:「真是再過癮不過的事了」。



另一位《X戰警:第一戰》的亮麗女星珍妮佛羅倫絲,繼《冰封之心》獲得許多提名後,是好萊塢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年輕新星。對於能夠參與本片的演出,她簡直是興奮到不得了,每一次上戲即使要忍受6至8小時的上妝過程,但能夠在大銀幕隨意變型使壞仍然令她成就感十足。而且她還可以不時施展她的武功技巧,是個百分百誤入歧途的壞女孩。即使如此,仍然令人憐惜,由她演出真是恰如其分,也讓觀眾又愛又恨。

《X戰警:第一戰》的故事敘述當查爾斯塞維爾(Charles Xavier)和艾瑞克藍歇爾(Erik Lensherr)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和萬磁王(Magneto)之前,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當時的冷戰時期,他們還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而奮鬥著,不過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X戰警:第一戰》將為大家揭曉這個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的動漫英雄系列電影的最初起源,在冷戰時期的背後,所發生的這個不為人知的故事,主要人物之中的互相糾結紛爭,以及一觸即發的戰爭,間接的改變了世界人類的命運。當第一戰正式開啟,人類的野心伴隨著令人畏懼的超能力結合成最佳盟友之後 ,所導致最後正邪勢不兩立,為世界帶來了永無止息的紛擾與不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藝界人生》男主角爆黑馬奪下坎城影帝   下則:《命運化妝師》讓張睿家脫個精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