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航百年紀念日 《鐵達尼號》3D重返大銀幕
首航百年紀念日 《鐵達尼號》3D重返大銀幕
2011-05-20 20:40:38 作者:MovieEditor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以及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的Lightstorm娛樂於今日共同宣布,即將在2012年4月6日在全球各地正式發行金獎鉅片《鐵達尼號》的立體3D數位電影版本。而這個特別的日子,也正是100年前鐵達尼號決定在4月10號正式啟航的同一天,全球的觀眾也將在這個紀念日裡,首度見識到最不同凡響的3D立體版本的影史鉅片《鐵達尼號》的精彩。

《鐵達尼號》是導演詹姆士柯麥隆親自編劇、執導、製作的電影,目前是電影史上第二賣座的電影,在奧斯卡獎的紀錄裡,它也是少數三部電影中獲得11項奧斯卡獎肯定的鉅片,之中包括了最佳電影劇情片、最佳導演等,從此為電影裡的二位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凱特溫絲蕾開啟了全新的演藝事業。

 

當《鐵達尼號》在1997年首度問世時,知名的綜藝周刊Variety就曾在當時為此下了一個漂亮的評語:「這是一部完美運用現代科技展現,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及述說故事的壯麗電影。」在整部電影的3D數位畫面重製過程中,全部都由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以及他在Lightstorm娛樂的最佳夥伴,同時也是《鐵達尼號》的電影製片約翰藍道(John Landou)二人共同監督下完成。柯麥隆表示:「對全球的觀眾來說,目前還有許多朋友都未曾在大銀幕上體驗《鐵達尼號》這部電影的壯觀氣勢。而在這次3D的全新呈現上,也將會是各位前所未曾經歷過的新感受,是透過精心設計的數位4K處理成3D立體版本,電影中的畫面和人物將因此更加生動感人,這將是史無前例。相信《鐵達尼號》影迷與新世代觀眾都將感受到這個壯闊的氣勢」。

對於這個令人開心的訊息,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共同主席兼CEO,吉姆吉奧諾普勒斯(Jim Gianopulos)和湯姆羅斯曼(Tom Rothman)同時表示: 「福斯電影公司與詹姆士柯麥隆導演的Lightstorm娛樂超過三十年的深厚情誼,對彼此而言都深具意義,從《異形》系列到《阿凡達》,還有在全球所引起風潮的《鐵達尼號》,都為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不同的階段中帶來了獨特的榮耀。而在這個時刻,我們也很高興能夠將全新的完美3D數位版本呈現給全世界的觀眾,無論先前看過與否,都即將能夠親身體驗到這前無僅有的震撼觀影享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擊敗強敵成為女主角   下則:《醉後大丈夫2》李安之子李淳初試啼聲超搶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