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醉後大丈夫2》李安之子李淳初試啼聲超搶戲
《醉後大丈夫2》李安之子李淳初試啼聲超搶戲
2011-05-20 16:11:44 作者:MovieEditor

 

繼《醉後大丈夫》在2009年大受觀眾歡迎之後,導演趁勢在今年暑假前推出第二集。這次輪到艾德赫姆斯所飾演的史都當準新郎,不出觀眾所料,這群人再度上演把人搞丟的戲碼,只是這次丟的是台灣國際級大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李淳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上大銀幕演出,雖然戲份不算多,但是感覺實在太酷了。他以後可以驕傲地跟他同學說:「這些大明星在曼谷街頭東奔西跑,都是為了找我呢。」大銀幕上初試啼聲的李淳最怕自己會突然笑場,畢竟跟這些默契十足喜劇的老鳥們在一起演戲,壓力不可謂不大,只是他發現結果這些大咖們一個比一個會笑場,自己才放心許多。

在《醉後大丈夫2》中,李淳所飾演的泰迪是新娘蘿倫(鍾潔咪飾)的親弟弟,在片中他的個性靦腆,在嚴厲父親的教養下顯得有些唯唯諾諾,但絕對是父母眼中各項在校成績超過高標的乖孩子。他認同史都(艾德赫姆斯飾)是一位不錯的姐夫,也會是姊姊的理想歸宿,所以向未來的姐夫與姐夫的好朋友們表現出善意,只不過害怕被取代的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處處刁難他,有時甚至是脫稿的即興演出,讓導演與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笑成一團。而李淳無辜的表情,更讓大家笑到飆淚。除了演乖乖牌之外,他在片中還有很多場精采的動作場面,反差之大讓布萊德利庫柏與艾德赫姆斯這群前輩看傻眼。

 

《醉後大丈夫2》故事敘述有了上一次在拉斯維加斯瘋狂單身派對後搞丟新郎經驗的史都,決定在自己結婚前夕一定不能隨便喝酒,就連喝飲料都特別謹慎小心。但是這對他的死黨菲爾來說卻是非常不公平,他認為那種鳥事是不可能再度發生的。但是覺得幸福就在眼前的史都不肯輕易讓步,終於在結婚前兩天,史都覺得一切應該都沒有問題之後,在新娘蘿倫與菲爾的不斷勸進之下,帶著小舅子泰迪與死黨們在美麗的沙灘旁喝一罐啤酒慶祝一切即將美夢成真,說好了只喝一罐,而且是包裝良好的美國啤酒,誰知道當他們醒來之後卻已經不在沙灘上。

他們竟然是躺在曼谷市中心的廉價旅館裡,艾倫一頭捲毛成了大光頭,史都臉上多了拳王泰森的刺青,而最令人驚慌的是,他們把小舅子泰迪弄丟了。史都的幸福看來又將成為泡影,除非他能夠在24小時內再曼谷這個陌生都市裡找到泰迪。只是在這個人口超過九百萬人的都市裡,這些外國人要如何能找到黃皮膚的小舅子泰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首航百年紀念日 《鐵達尼號》3D重返大銀幕   下則:《情慾內視鏡》為愛不顧一切 震撼視覺神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