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情慾內視鏡》為愛不顧一切 震撼視覺神經
《情慾內視鏡》為愛不顧一切 震撼視覺神經
2011-05-20 00:19:49 作者:MovieEditor



愛一個人能夠到達什麼程度呢? 5/20即將上映的電影《情慾內視鏡》裡大膽告訴你愛情的限度。《情慾內視鏡》週二舉行首映會,邀請了上百名觀眾及影評、作家,還有Kuso部落客到場觀賞,現場觀眾結束後不忍離去,當場討論起來。觀眾對於男女主角毫無扭捏、全裸敬業的演出驚呼連連,也因導演呈現「愛你愛到骨子裡」的另類題材,直呼:「這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其中男女主角身為醫學專業人士,利用透視對方身體來表現情慾高漲、愛得過火的情感。知名部落客更戲稱:「女主角擁有一眼就看穿對方身體密碼的能力,身為普通內科醫生的男主角,也有一看到X光片就能猜出是哪個馬子的專業。」男女主角對彼此的身體渴望越陷越深,甚至透過各種專業器材,深入對方身體,達到無可救藥的地步。網友更笑稱:「這才是真正為愛玩命關頭呀!」

不過也有真正從事醫學相關工作的網友說,這些豁出去連生命都不要的愛情都還好,真正令他驚訝的是那些冒著高飆的醫學成本、罹癌風險,利用核磁共振、內視鏡探索人體的表現,才是最驚人的愛到破表、愛到瘋狂。「為愛不顧一切」一向是是導演們拍愛情電影熱愛的題材,雖然《情慾內視鏡》裡的鏡頭被醫學人士抨擊跟現實有落差,但導演利用具體深入地了解對方身體密碼來表現「愛到骨子裡」的方式,恐怕是前所未見。5/20早場起,測試觀眾視覺神經的震撼接受度。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醉後大丈夫2》李安之子李淳初試啼聲超搶戲   下則:台北電影節21日套票首賣超好康 22日搶劃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