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CatchPlay本週將推出6部強檔DVD
CatchPlay本週將推出6部強檔DVD
2011-05-19 19:35:00 作者:MovieEditor

 

 

CatchPlay本週推出DVD共有六部,分別為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沒有男人,女人更美》Women Without Men、驚悚殺戮電影《獵殺吸血鬼》Perfect Creature、傑森史塔森票房火爆力作《極速秒殺》The Mechanic、日本清新勵志催淚大作《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開創日本全新變態異色動作片大作《東京殘酷警察》Tokyo Gore Police以及改編自震驚全球的盧安達屠殺事件《戰地救援:盧安達風雲》Beyond the Gates等六部精心挑選強檔電影,讓各位觀眾在家也能體驗無與倫比的娛樂享受。

《沒有男人,女人更美》為四個女人,四段突破性別壓制的魔幻寫實旅程;1953年的夏天,一場由英美強權策動的政變,成為伊朗史上最關鍵性的一刻,四位身份截然不同的女人,在一座美麗的果樹園相遇,而她們的命運也在此疊合交錯。一位困在不幸婚姻的中年女人、一名年輕的應召女郎、一個試圖掙脫傳統束縛的新女性,以及一心只想嫁做人婦的女子,四位際遇殊異的女性,在伊朗社會空前的混亂時局中找到了彼此,也找到了自由、慰藉、陪伴與依靠。然而果樹園外的紛亂,終將無情地滲入她們之中,而伊朗的歷史也將產生悲劇性的轉變。

《獵殺吸血鬼》描述三個世紀以前,不為人知的神祕基因實驗創造出了違逆自然的超完美物種「兄弟會」。藉由吸食血液,佔據食物鏈頂端的他們與人類和諧共存了數百年。然而時至今日,意想不到的危機侵襲而來,突然爆發的致命病毒將人類導向滅絕邊緣,原本就脆弱曖昧的平衡關係一夕崩壞,在這個人類與吸血鬼競相為了種族存續而血戰不斷的悲慘世界,又還會上演多麼駭人聽聞的毀滅慘劇?

 


《極速秒殺》為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的今年農曆年強檔電影;描述亞瑟畢夏是個「技工」,恪守紀律、精通殺戮的資深職業殺手,殺人對他來說只是無關個人的例行公事。一日,他的畢生恩師、亦師亦友的哈利(唐納蘇德蘭飾)遭人暗殺,畢夏決定展開個人的復仇行動。同時,哈利的兒子史蒂夫(班佛斯特飾),一個極度崇拜畢夏的菜鳥殺手,在成為亞瑟的頭號門徒兼任務搭檔後,兩人漸漸培養出密不可分的兄弟情誼與默契,史蒂夫從亞瑟身上習得適應殺手戰場的生存技巧,更且顯露獨當一面的成熟氣勢。然而在疑雲密佈的追兇過程當中,更大的陰謀逐漸揭露在亞瑟的眼前,究竟誰才是這場殺手遊戲的真正獵物?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心動奇蹟》票房名導最新勵志催淚大作,感動更勝《扶桑花女孩》。描述高校生里子身為日本中央高中書法社的社長,卻因書法家父親帶給她的壓力而無法享受書法的樂趣。某天,書法社顧問池澤老師在學生面前,隨著節奏鮮明的音樂旋律大膽揮毫,為這門傳統藝術注入前所未見的活力。此時,里子居住的小鎮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店家接連停業,書法社員們也一一遭遇生活挫折。為了大家與真心喜愛的小鎮,里子決定舉辦「書法表演甲子園」活動來帶動景氣並活絡社區。這群熱愛書法的少女們投入大量心力,終將為小鎮帶來令人感動的奇蹟。

 


《東京殘酷警察》刷新全美日片DVD銷售紀錄,榮登影史上在歐美市場最暢銷的日本電影DVD。描述不久後的未來,東京街頭出現一種名為「技師」的變種改造人,他們極盡殘暴嗜血,可隨意改造自己的肉體加裝任何武器,造成許多無辜平民傷亡。為此,早已民營化的警察機關「東京警察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成立一支名為「東京殘酷警察」的特殊部隊,允許採取不受法律限制、以暴制暴的手段,來剷除這群嚴重威脅社會治安的變種改造人。而小時候親眼目睹父親命喪黃泉的留加,為了完成替父親報仇的心願,自願加入了「東京殘酷警察」的行列,誓言血債血還的留加手持各式武器,深入東京黑暗角落,展開一場場血肉橫飛的殘虐屠殺。

 

《戰地救援:盧安達風雲》以94年震驚全球的盧安達種族屠殺事件為背景,改編自真人實事。描寫盧安達境內一所歐洲人經營的中學,在內戰期間收容許多學生與難民,並在聯合國軍隊的保護下得以安全度日。但當聯合國部隊宣布不再干預盧安達內戰後,大批暴民湧進學校展開慘無人道的種族屠殺,負責管理學校的一名英國神父和一個滿懷理想的年輕教師,被迫面臨前所未見的天人交戰,他們會選擇留下來與難民共度難關、甚至是共赴黃泉,還是明哲保身地逃離這浴血戰場?關於DVD發行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dvd。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電影節各國型男大匯演 山田孝之變很殺   下則:《殺戮都市》松山研一難忘跑步機上吊鋼絲狂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