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第一戰》英國新生代偶像重裝上場變野獸
《X戰警:第一戰》英國新生代偶像重裝上場變野獸
2011-05-19 15:22:40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6月月3日起與全美同步熱烈上映的暑期第一檔科幻動作鉅片《X戰警:第一戰》,目前正進入如火如荼的宣傳階段,一些相關的電影畫面也陸續出爐,讓所有影迷見證到這個風靡全球多年的系列電影最初起源。在精心的策劃下,不同的變種人相繼在電影預告中出現,並且也展現了他們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其中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渾身藍毛,雙眼並且散發銳利光芒的「野獸」一角,是由目前在英國最夯的偶像新星尼可拉斯霍特(Nicjolas Hoult)所飾演,雖然在電影中他必須穿上厚重的「野獸裝」,並在臉部彩繪濃濃的彩妝,偶爾才能小見一下他原本是年輕科學家的俊俏樣貌,不過對他來說能在電影裡以不同造型出現,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斯文俊美的霍特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孩提時曾與休葛蘭共同演出的浪漫喜劇《非關男孩》,之後陸續有許多好萊塢大片相繼邀約演出,像是《超世紀封神榜》、《摯愛無盡》、《氣象人》等,目前是英國最夯的新生代偶像之一。這一次參與《X戰警:第一戰》的演出,霍特的完美表現讓導演大為激賞,在每次的演出前,他都要花上4個小時來打造這個獨一無二的「野獸」一角,而每次化妝的時間對他來說都是嚴格的考驗。首先他必須要戴上泡沫式面具與假髮,好讓髮妝人員進行與肌膚貼合的工作,接著是橡皮手臂、雙腿,以及全身的藍色毛裝等。有趣的是,一旦穿戴上這身獨特的勁裝後,霍特就真的「野獸」上身,因為大家都完全看不見他的表情,只看到一隻人型野獸矗立於前。他發現許多人看到他會自動迴避,因此他更了解這位變種人被世人隔離的心情,也就自然而然地讓這位野獸活靈活現地上山下海、飛天遁地,漂亮創下了戰績,令人喝采。



由於《X戰警》系列電影的影迷眾多,為了帶給台灣觀眾更多刺激的新感受,繼上週推出的「超能力配對大挑戰」線上活動後,發行商本週要獻給大家的,是即將在明天正式獨家公布的4位主角畫面,網友們可以在看過畫面後,參加網站所主辦的問答活動(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活動成功者,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另外,「X Men: First Class X戰警台灣粉絲團」臉書頁仍持續在招募粉絲中,也請別錯過喔。

《X戰警:第一戰》的故事大綱,是敘述當查爾斯塞維爾(Charles Xavier)和艾瑞克藍歇爾(Erik Lensherr)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和萬磁王(Magneto)之前,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當時的冷戰時期,他們還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而奮鬥著,不過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X戰警:第一戰》為大家揭曉了這個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的動漫英雄系列電影的最初起源,在冷戰時期背後,所發生的這個不為人知的故事,主要人物間的互相糾結紛爭,以及一觸即發的戰爭,間接改變了世界人類的命運。當第一戰正式開啟,人類的野心伴隨著令人畏懼的超能力結合成最佳盟友之後 ,所導致最後正邪勢不兩立,為世界帶來了永無止息的紛擾與不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神鬼奇航:幽靈海》改寫今年開片票房紀錄   下則:《私法制裁》傑森史塔森打擊罪犯反成通緝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