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姐好窮》袒裎相見 搞笑互尬騷莎舞
《小姐好窮》袒裎相見 搞笑互尬騷莎舞
2011-05-18 16:24:28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女星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因為拍攝《小姐好窮》而成為手帕交,兩人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聊起拍片的趣事,她們初次見面就「袒裎相見」,脫光衣服一起作人工日光浴。艾莉莎說:「當時我們都只穿著一條丁字褲,因為我們才剛認識,就這樣盯著對方的身體一、兩個小時,更尷尬的是,我還拿著吹風機吹乾她的胸部。」被問到兩人最相似的地方,艾莉莎笑道:「我們兩人都很愛吃。」艾莉莎去年十月結婚,卡蜜拉是她的伴娘,兩人的情誼可見一斑。

五官深邃、外型明豔的卡蜜拉貝兒,一直以來拍過的電影不是驚悚片就是動作片,例如《奪命電話》、《史前一萬年》、《移動城市》等,《小姐好窮》是卡蜜拉貝兒首度演出愛情喜劇片,難得在螢幕前展現甜美一面,與男主角尼可拉斯達葛斯托談情說愛、貼身熱舞調情,卡蜜拉的美讓達葛斯托小鹿亂撞。他大方表示:「導演希望我們即興演出,但劇本安排我親吻卡蜜拉,沒辦法我只好照做了。」他還擅自求婚,「不如我們明天結婚吧」,惹得卡蜜拉差點笑場。

身材嬌小玲瓏的艾莉莎維格曾演出紅極一時的《小鬼大間諜》系列電影,票房極佳。當時童星可打可摔,現在22歲的她也希望能藉由時尚愛情喜劇來轉型,艾莉莎維格這次在《小姐好窮》中演出卡蜜拉的妹妹,一個拜金傻大姐的角色,血拼就是她的生活,落難之後,為了重返上流社會不惜隱瞞貧窮身分釣凱子,引發一連串笑料。兩位女主角在片中除了不計形象搞笑外,還合唱一曲,扭腰擺臀跳起性感的騷莎舞。《小姐好窮》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甄子丹熊抱金城武煞羨所有人   下則:《海狸先生》梅爾吉勃遜演技再獲肯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