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奇航:幽靈海》強尼戴普船長演不膩
《神鬼奇航:幽靈海》強尼戴普船長演不膩
2011-05-17 15:12:01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系列電影《神鬼奇航》又要再度揚帆,航向幽靈海,尋找不老之泉。再度回到海盜船上的強尼戴普毫無疑問的是目前好萊塢最搶手的男主角。已經再度開拍新片並把長髮剪短的他,抽空替神鬼奇航站台,顯得神采奕奕。提到《神鬼奇航:幽靈海》拍攝一百零七天的挑戰,強尼戴普在接受訪問一如往常的謙虛的將焦點轉移到拍戲期間懷孕的女主角潘妮洛普克魯茲。「我們在波多黎各一個小島拍戲的時候,她肚子已經很大了,當時的氣溫起碼有華氏一百度,更別說有多潮濕了,島上的一百多個工作人員都快熱昏了,我看潘妮洛普一句怨言也沒有,真的非佩服她的敬業精神。」

而首次接手執導《神鬼奇航》的導演羅博瑪歇爾則透露,強尼戴普在拍戲期間背部扭傷,結果他還是堅持不休息,不希望影響劇組的進度,一點都不耍大牌,讓他印象非常深刻。提到這點,強尼戴普說:「可能是拍特技的時候傷到背了,痛到好像被慢性電擊折磨,但還是得咬牙拍下去。我在片場瘸著走了將近一個月,因為實在太痛了。奇怪的是,後來背傷好了,我還挺懷念那種痛呢。」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演膩了傑克船長,強尼戴普說,如果故事好,劇本好,加上好導演,那就像在迪士尼樂園玩耍一樣吸引他。他覺得傑克船長這個角色有無限的可能性,也有無限的潛力。看來,即使受傷,隨性的強尼戴普還是不放過「好玩」的機會。



神鬼奇航已分別在美國、坎城、莫斯科、慕尼黑均盛大舉辦首映會,在坎城首映會時強尼戴普更邀請一位九歲的英國小女生當他的女伴,因為幾個月前她曾寫信給傑克船長,希望傑克船長能率領他們推翻老師。當時正在拍攝《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帶著海盜的扮相突然出現在小女生的學校,讓小朋友樂壞了,這次又邀請這位小女生一同觀賞首映,彷彿是美夢成真。

強尼戴普在接受訪問時還跟台灣的粉絲們催票,用中文說出「你好」問候台灣的粉絲們,《神鬼奇航:幽靈海》將於2011年5月18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就讓我們跟著傑克船長一起再度踏上冒險的旅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青春啦啦隊》熱燒 政治界逗陣跳   下則:《功夫熊貓2》潘瑋柏、侯佩岑二度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