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陳可辛傾力打造武俠新視野
《武俠》陳可辛傾力打造武俠新視野
2011-05-12 17:25:50 作者:MovieEditor



陳可辛監製、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耗資2000萬美金傾力打造,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攜手湯唯、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主演華語鉅作《武俠》,今日正式公布首支官方版氣勢磅礡預告,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利用科學、醫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武俠》也是本屆坎城唯一入圍華語片,陳可辛導演及主要演員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惠英紅、李小冉等人都已陸續抵達坎城,為13日的《武俠》全球首映準備。

陳可辛透露,為展現科學武俠的概念,需要使用大量的特效來描述人體經絡和「一拳打爆十條血管」的體內變化,每一個邏輯和動機都是嚴密科學計算的結果,因此預告中大量出現肌肉受力顫抖、血液阻塞倒流,牙齒脫落飛行等鏡頭。甄子丹飾演一個在小村莊的隱姓埋名的武功高手,一反以往的快狠準招式,反而以很多的慢動作鏡頭,展現細膩的功夫底子。



而片中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操著四川話口音的金城武,他飾演一名為武術癡狂的捕快徐百九,他頭戴西裝帽,掛上一付斯文眼鏡,身穿長袍馬褂,流露書生氣息,完全顛覆過往對捕快的傳統印象。湯唯雖然只有一個無力倚門,潸然落淚的鏡頭,但絕望的表情讓人心生憐憫,記憶深刻。飾演七十二地煞教主的王羽只安排一個背影的鏡頭,但光這樣的畫面就足以讓人感受到不寒而慄的肅殺氛圍,電影劇情如何走向,實在讓人拭目以待。

《武俠》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耗資2000萬美金、陳可辛睽違四年傾力打造華語磅礡鉅作《武俠》,預計今年暑假檔期上映,絕對是今年最受矚目的暑假壓軸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私法制裁》傑森史塔森挑戰矛盾內心戲   下則:《情慾內視鏡》激情惹火 愛到入「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