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世界屬於我們》上映 天后張惠妹將出席力挺
《世界屬於我們》上映 天后張惠妹將出席力挺
2011-05-11 20:24:31 作者:MovieEditor



橫掃各大同志影展獎項、金馬影展熱映秒殺的《世界屬於我們》,在眾多影迷的引領期盼下終於即將在6月17日於國賓長春獨家上映,這部宛如「Glee」遇上《搖滾芭比》的同志歌舞電影,破天荒邀來了華語歌壇的重量級天后、也是永遠的「彩虹大使」,A-Mei張惠妹站台力挺,將以「GLAD校園同志之友」的身份與500名學生同志參與首映活動,消息一出令許多同志朋友為之瘋狂,也讓《世界屬於我們》已經未演先轟動。

最近才剛推出新專輯〈你在看我嗎?〉並大獲市場好評的A-Mei張惠妹,其實近期光出席好友婚禮和宣傳通告早已行程滿檔,但一聽到是要為結合學生同運活動的同志電影《世界屬於我們》站台,天后二話不說硬是喬出寶貴時間親自出席力挺。其實A-Mei力挺同志朋友的誠意早已不在話下,上週在HIT FM聯播網擔任為期一週的「High咖DJ」時,還特別將5月5日的節目內容訂為「彩虹之夜」,不僅播放「I Fell Love」、「All The Lovers」、「Like A Virgin」和「Believe」等多首西洋同志女神的經典舞曲與夜店Funky Club的恰恰熱舞組曲,還開放同志朋友Call In聊心事,讓她同志女神地位更加屹立不搖。A-Mei說:「我跟同志朋友聊天就會很High。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妳每次唱歌或是專輯裡都要有跟同志有關的部份和主題?我想說的是,我並不是故意要做這樣的事,而是身邊有很多男同志和女同志朋友在我的工作中擔任非常重要的職務,讓我有更多機會更了解他們。一般朋友不了解同志朋友,會因此有些誤解,他們也許比較敏感、細膩一點,但是其實跟一般朋友並沒什麼不一樣。我感謝能藉廣播影響大家,讓更多人認識更多優秀的同志、也能正面看待所有的同志朋友。」



這次《世界屬於我們》與第16屆校園同志甦醒日單位合作電影搶先放映活動,並邀請天后張惠妹出席並擔任「校園同志之友」。張惠妹一直以來都在長期關注支持同志議題,並且都會親自實際參與為同志朋友發聲,這次受邀出席電影《世界屬於我們》的首映活動,A-Mei:「我期待所有在校園裡的同志朋友都可以積極樂觀面對自己的生活,光看預告片我就已經好想跟著唱歌跳舞了。」

 

《世界屬於我們》劇情描述高校男生提摩西參演舞台劇「仲夏夜之夢」,因緣際會獲得調配愛情花汁的寶貴秘方,竟當起丘比特興風作浪,球隊後台男男喇吉,提摩西也如夢幻般預約自己華麗的戀情。宛如喋喋不休的《愛情躲貓貓》遇上唱個不停的「歌舞青春」,把無敵青春全數融化進《搖滾芭比》華麗繽紛的扮裝歌舞秀中,打敗各大同志影展無敵手,屢屢摘下觀眾最愛影片。《世界屬於我們》此次特別與第十六屆GLAD校園同志甦醒日合作,將於5月12日的晚上在東吳大學舉辦獨家校園首映場,天后張惠妹不但會出席觀賞,映後也會和現場的觀眾朋友參與座談互動,詳細的進場索票方式請上第十六屆GLAD官網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奧斯卡媽媽》八旬嬤幽默詮釋失智症   下則:《母親劫》蕾貝卡狄摩耍狠 最佳反派后座在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