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中西猛男夾殺《小姐好窮》以柔克剛
中西猛男夾殺《小姐好窮》以柔克剛
2011-05-09 16:49:27 作者:MovieEditor

 

近期電影肌肉猛男當道,《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關雲長》甄子丹以及《玩命關頭5》的馮迪索、巨石強森輪番上陣,每部都是陽剛味十足的動作片,而由卡蜜拉貝兒主演的好萊塢愛情喜劇《小姐好窮》以不同片型來吸引女性觀眾,希望以柔克剛殺出重圍。《雷神索爾》與《關雲長》兩片同檔上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PTT的電影討論版甚至開出賭局,讓網友預測兩片票房。主演《雷神索爾》的澳洲猛男克里斯漢斯沃之前在《星際爭霸戰》、《蜜月變奏曲》中都演配角,原本默默無名的他終於有機會擔綱演出一戰成名;而一向是票房保證的甄子丹這次主演《關雲長》則以全新角度詮釋中國人心目中的英雄。雷公關公捉對廝殺、各顯神通,但就票房來看顯然是雷公更勝一籌。

緊接在本週登場的《玩命關頭5》,由《玩命關頭4》的原班人馬,馮迪索、保羅沃克,新加入動作巨星巨石強森,三人合作飆車飆戲,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場面令人血脈賁張,兩大肌肉男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在片中相互對立,還有一場激烈的對打肉搏戰,大批人馬拉到巴西里約拍攝,更是本片一大賣點。



在動作大片接二連三強勢登台之際,由好萊塢女星卡蜜拉貝兒主演的愛情喜劇《小姐好窮》以輕鬆幽默的劇情獲得女性網友的青睞,可望以不同片型的市場區隔來創造票房佳績。卡蜜拉貝兒五官深邃、外型明豔,出道以來拍過的電影不是驚悚片就是動作片,例如《奪命電話》、《史前一萬年》、《移動城市》等,《小姐好窮》是卡蜜拉貝兒首度演出愛情喜劇片,難得在螢幕前展現甜美一面,與男主角尼可拉斯達葛斯托談情說愛、貼身熱舞調情,卡蜜拉的美讓達葛斯托小鹿亂撞。

在一片打打殺殺的熱鬧動作片中,可能很多男性影迷看得熱血澎湃,而女性粉領族似乎也有不錯的選擇。強檔好片不間斷,就是要讓觀眾目不暇給,週週上電影院報到,迎接暑假的到來。《小姐好窮》將於5月13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帶ㄙㄞˋ男朋友》笑爆三億票房 香腸嘴爆紅   下則:《單身男女》古天樂、吳彥祖搶愛大打出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