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第一戰》正邪對立之戰一觸即發
《X戰警:第一戰》正邪對立之戰一觸即發
2011-05-06 17:18:06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初夏最火爆刺激的科幻動作鉅片《X戰警:第一戰》,馬上就要在6月3日早場起暨端午節為台灣地區的觀眾帶來無比的震撼觀影體驗,在不到一個月就要上映的時間裡,商也準備了不同驚喜要帶給大家。之前首播的第一支精采預告,已經引起影迷的熱烈迴響,為此片商又準備了最新的超級預告要引領大家進一步探索這個曾經屬於人類、變種人共存的冷戰世界,充滿懸疑不安,故事卻緊扣心弦,在本週末進入福斯專屬臉書網頁就能搶先一睹最新畫面人的精采。另外,片商也將自5月10日起在福斯官網舉行刺激的「《X戰警:第一戰》超能力配對大挑戰」,只要進入網站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的首映會門票或是精美的限量L型文件夾,請別錯過,先搶先贏。

在這次的超級版預告裡,所有電影裡的主要變種人們,包括年輕的X教授、萬磁王、白皇后、魔形女、野獸、阿撒佐惡魔、精靈、法官等,並在此施展各自的獨特超能力。那些令人類望塵莫及的強大力量,像是萬磁王的超強磁力,嬌豔美麗的白皇后渾身散發如鑽石般的光芒,長滿藍色毛髮並擁有如動物敏銳觸、聽覺的野獸,遺傳古世代惡魔體質的阿撒佐惡魔等,再加上美國聞名大無畏號戰艦(USS Intrepid)、驍勇善戰的美軍SR-71黑鳥號軍機(SR-71 Blackbird)穿梭其中,世界大戰一觸即發,緊張情勢一路沸揚。想要一睹精采畫面的朋友可以上網盡情欣賞這獨特的超級版預告畫面,並參加有趣的抽獎活動,就有可能獲得首映的門票和其他限量的贈品。

 

 

另外,由福斯電影公司為X戰警系列電影所架設的「X戰警台灣粉絲團」臉書專頁,會員的招募活動仍在持續進行中,在這裡隨時可以接收到最新的《X戰警》電影第一手訊息,提供給所有影迷最不同凡響的奇幻感受,更多熱鬧有趣的活動會不定期在這裡進行。敬請隨時造訪這個專屬頁面,成為X戰警粉絲團的一員,您就可以在此和全球的影迷共同交流同樂。

《X戰警:第一戰》的故事是敘述當查爾斯賽維爾(Charles Xavier)和艾瑞克藍歇爾(Erik Lensherr)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和萬磁王(Magneto)之前,他們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在彼此成為世紀大敵之前,他們還曾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與所有的變種人工作,也一起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奮鬥著,但是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永遠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一噤到底》太驚悚 片商建議攜伴觀影   下則:《永生樹》布萊德彼特赴坎城造勢 內容保密到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