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情慾內視鏡》海報太惹火露骨遭禁
《情慾內視鏡》海報太惹火露骨遭禁
2011-05-06 14:35:46 作者:MovieEditor



《情慾內視鏡》即將於5/20上映,片名的特殊引起觀眾對劇情的好奇,強烈、充滿張力的海報主視覺也瞬間吸引觀眾目光。男女主角一絲不掛的擁抱、交纏在佈滿血管的血紅色底圖上,挑戰「《色戒》般迴紋針姿勢」,呈現情感的力與美,雖未露點卻充滿激情,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發行片商特別保留原始海報想法,完整中文化呈現,可惜現在只能收藏使用了。由於新聞局考量強烈圖像會引起觀眾過度的遐想,所以極力阻止海報過關,因此這款海報將無法在各大媒體見天日,發行公司只好緊急喊卡下半身,白花錢印海報,認賠了事,乾脆送買票觀眾回家慢慢品味,海報「僅限私人收藏,不宜公開欣賞」,完全不藏私,讓影癡迷們一飽眼福。

其實不只視覺跟片名搶眼,《情慾內視鏡》利用解剖學的角度,用具體的方式來透視「愛情原來只是高級的好奇心」的本質,特殊題材表現讓觀眾討論不停。俊帥的醫學教授貝諾瓦身在一次求診中邂逅了專攻醫學繪圖的艾蓮娜,兩人深陷熱戀,並在肉體交歡之際,驚覺彼此「情投醫合」,發展出一段不同於常人的愛情。



貝諾瓦難以按耐探索愛人身軀的渴望,為了「更深地了解」,他運用了醫學器材,透視、挖掘更多艾蓮娜的身體密碼,滿足他無窮盡的愛意。這場零界限的愛情實驗,驚駭度直逼日本名導大島渚的《感官世界》,超真實的性愛場面又媲美《色戒》。

導演表示此題材的發想是「愛情只是高級的好奇心,藉由醫學與性愛兩種截然不同的層面結合,闡述愛情裡戀人渴望親密、溶於狂愛之中的表現。」片中利用醫學的角度,用體內視鏡透視人體的方式來表示戀人追求絕對的親密而達到合而為一的象徵。這樣非傳統的詮釋方式,讓影評們大開眼界。5/20國賓長春影城,邀請觀眾一起透視情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憶世界大冒險》全台支持 預售票已破萬張   下則:《功夫熊貓2》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辦攝影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