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青春啦啦隊》馬英九總統出席為阿公阿嬤加油
《青春啦啦隊》馬英九總統出席為阿公阿嬤加油
2011-05-05 15:12:03 作者:MovieEditor



由聯合勸募協會支持發行、楊力州所執導的《青春啦啦隊》5/4晚上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馬英九總統特別蒞臨現場觀影,當天也邀請到資深導演李行、蔡揚名、朱延平,以及《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艋舺》、《雞排英雄》女主角柯佳嬿,金馬影后楊貴媚、SHE的Ella以及高球女將曾雅妮等各領域知名人物一起共襄盛舉。楊力州導演開心表示,之前《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以及《艋舺》製片李烈都已經看過電影,再加上《痞子英雄》和《父後七日》,湊齊了台灣四大賣座國片劇組的加持,十分榮幸。

身為聯合勸募名譽理事長的馬總統,一直以來身體力行實踐「樂齡」概念,對於現場50位「超齡」的啦啦隊成員個個活蹦亂跳、精力充沛的模樣讚嘆不已,並在現場拿起彩球與啦啦隊成員合照,阿嬤們都興奮不已,直呼馬總統好帥,而片中的活寶之一丁爺爺,表示沒想到自己到了88歲高齡還能跟總統拍照,還有機會與之同坐看電影,人生又多了一件可以跟子孫炫耀的事情了。

首映當天蔡揚名、蔡岳勳父子領著一家人出席,畫面十分難得,而聯合勸募代言人曾雅妮也帶著媽媽前來力挺,在母親節前夕一同觀賞歡樂又充滿溫情的《青春啦啦隊》,她也表示母親節當天打算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並當場拿出愛馬仕圍巾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場面倍感溫馨。楊力州表示,用「闔家觀賞」來形容《青春啦啦隊》最適合不過,尤其一定要子女們帶著爸爸媽媽來看,楊力州解釋,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媽媽為自己加油,當他們老了以後,彩球應該由我們接棒,換我們為他們加油。他也稱聯合勸募協會就像是一支「大啦啦隊」,感念他們對《青春啦啦隊》的認同支持,動用眾多資源與經驗支持電影發行,今天才能讓大家在電影院觀賞《青春啦啦隊》,將「樂齡」散播給更多的人。



台灣女子天團SHE裡的Ella百忙之中也出席首映,在《被遺忘的時光》時就與楊力州合作過的她,覺得楊力州是個非常有人性的導演,拍出的作品都很溫暖,也表示聽聞許多人只看了《青春啦啦隊》的預告就非常熱血感動,所以一直非常期待,不惜在首映這天的拍戲空檔,抽空過來觀賞電影,以行動力挺楊力州。片中紀錄一群阿公阿嬤挑戰年輕人跳的啦啦隊,練習過程趣事不斷,老年人渾然天成的可愛行徑也引人發笑,尤其爺爺作成語教學的「成語集中營」的橋段,更是讓大家笑得東倒西歪。楊力州表示,自己的大部分作品,爸爸媽媽都會看到睡著,但這一部絕對會讓他們清醒的從頭看到尾,並且看得很開心。

馬總統映前致詞時談起自己小時候與媽媽念唐詩、桃花源記的相處情形,十分重視親情的他讚許楊力州導演對老人家的關懷,因為老人家就是我們的未來,他也表示身邊有許多長輩都快100歲,醫學讓生命延長,每一個人不僅要活到老、學到老,更要動到老、樂到老。他也稱讚台灣人十分有愛心,捐血人口比例超越日本和美國,更感念台灣有聯勸這樣的團體散播愛心,不僅是在台灣本地,目前也幫日本災後募款超過一億。馬英九總統在觀影過程中大笑之餘深受感動,還紅了眼眶,十分開心《青春啦啦隊》展現出台灣在地阿公阿嬤的可愛之處,是一部歡笑卻充滿關心的電影,並開玩笑說自己剛過60歲「原來人生才剛剛開始」,呼籲大家進戲院觀看,也預祝票房大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與親愛的》娜塔莉波曼成為全球最火辣媽咪   下則:《3人擠不擠》劈腿戀上同一人 挑戰三P性愛場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