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野獸情人》凡妮莎哈金斯、艾力克派帝佛搞浪漫
《野獸情人》凡妮莎哈金斯、艾力克派帝佛搞浪漫
2011-05-04 16:43:51 作者:MovieEditor


   
暑期首部浪漫愛情電影《野獸情人》Beastly即將在下週五(5月13日)全台清新上映。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野獸情人》中帥哥美女的主角組合被美國網友票選為「今年最賞心悅目的電影」,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表示:「在這部電影中我飾演與童話故事中一樣,為了父親不惜與『野獸』共同生活的女主角,只是這裡的『野獸』雖然全身充滿恐怖的圖騰與紋身,卻還是帥到不行,我的姐妹們對於我能與艾力克派帝佛演出情侶角色都感到相當興奮與羨幕。」

 

而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則表示能與凡妮莎共同演出《野獸情人》這樣的經典愛情故事,感到相當幸運,他說:「凡妮莎很體貼,就像她的角色一樣,還有她的身材真的非常火辣性感,我常常要求導演多加親吻與擁抱的戲。」



《野獸情人》為《菲比夢遊仙境》Phoebe in Wonderland導演丹尼爾巴恩斯(Daniel Barnz)最新編導作品,並改編自美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Alex Flinn)同名小說,堪稱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由《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4中的表現亮眼的好萊塢帥氣小生艾力克派帝佛和深受全球青少年愛戴的人氣女星凡妮莎哈金斯攜手共譜一段浪漫動人的現代童話。

《野獸情人》描述富家子凱爾(艾力克派帝佛飾)有著俊美的外貌,卻有一顆惡毒的心,他邀請同學坎卓拉(瑪莉凱特歐森飾)參與聚會,故意害她出醜,藉機嘲笑她。受到羞辱的坎卓拉於是對他下毒咒,讓他變成一個外貌嚇人的怪物,只有真心愛上他的女孩才能解救他。 凱爾的父親對這個變成怪物的兒子感到厭惡,冷酷地把他軟禁在布魯克林的一棟房子裡,只留給他一個管家和一個失明的家庭教師。正當凱爾對人生感到絕望時,老天爺給了他一個機會。凱爾意外撞見一名癮君子試圖謀殺毒販,他向那名癮君子允諾會保護他的自由和安全,條件是要讓他的女兒琳蒂(凡妮莎哈金斯飾)住進自己的家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北歐新搖滾世代》紀錄北歐音樂文化宣言   下則:《倩女幽魂2011》氣質女星劉亦菲抵台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