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藍正龍過足遊戲癮
《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藍正龍過足遊戲癮
2011-05-03 16:03:46 作者:MovieEditor


 
由藍正龍、霍思燕、歸亞蕾等人主演的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目前正在杭州如火如荼拍攝。電影中,台灣破億當紅炸子雞藍正龍飾演一位醉心於電腦遊戲世界的遊戲設計師「張全」,雖然是沉浸在遊戲世界甚至有些木訥的工作狂,但他在追求愛情方面卻堅定執著,和女主角霍思燕之間產生了不少浪漫又糾結的感情橋段。
 
影片中,藍正龍飾演一個年輕有為的遊戲設計師,具前衛設計感的辦公室坐落在美麗的西溪濕地。為了真實還原遊戲公司的辦公環境,劇組也在劇情中引入了一款實際存在的網路遊戲,整個辦公環境也按標準公司全套引進,眾多的模型、公仔、雜誌、漫畫等細節讓合作遊戲公司的員工都大為讚歎。


 


藍正龍表示:「《飲食男女》的道具組真的很用心,他們就像『造夢師』一樣,所有的設計都讓人看不出一點破綻,坐在我對面的同事桌子上有盒真的吃到一半的泡麵,而我桌子上霍思燕的畫像也讓我驚倒了。戲中張全為了表達愛意,特地按照女朋友瓦兒的形象設計一款遊戲人物,所以他桌子上放瓦兒的素描畫太符合劇情了。」
 
坐在裝潢別致的辦公室裡一邊點滑鼠,藍正龍笑言:「有好幾次我都恍惚地以為自己真的是個遊戲設計師。」據悉,為了能完整詮釋這個角色,藍正龍還特別到遊戲公司上了幾天班,用心觀察遊戲設計師真實的工作性格。他也笑稱自己其實從小就是個遊戲迷,好在自制力比較好而沒有沉迷其中,現在雖然忙於演藝工作,但仍會抽空打電動釋放工作壓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變形金剛3》正式版預告全球同步首播   下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上演霸凌戲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