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消失打看》蜜蜂辣妹現身街頭很吸睛
《消失打看》蜜蜂辣妹現身街頭很吸睛
2011-05-03 15:40:39 作者:MovieEditor


 
愛因斯坦說:「蜜蜂消失後,人類只剩四年光陰。」電影《消失打看》以此為發想,進而探討事物消失、愛情消失的主題。在4/30、5/1熱鬧的西門町街頭找來辣妹身著蜜蜂裝發DM,高舉「一起拯救世界末日」的警語標示,黑底白字的警語呈現另類的異教感,在人群熙來攘往的西門町街頭很受注目,許多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圍觀,搶著與蜜蜂辣妹合照,加入辣妹蜜蜂一起拯救世界末日的行列。

廣告出身的導演陳宏一,以新穎手法拍攝了《消失打看》這部電影,片中雖以「消失」為主題,卻從年輕人常用的噗浪為發想,創造出嶄新的電影語言,多年前一則愛因斯坦的末世預言帶給導演靈感,因此決定了「消失」的主要架構。知名藝人黃子佼在看過片後表示本片是近年來最寫實與當代的青少年電影,談論大人、網戀、環保主題,並且大力誇獎兩位男主角王子跟Kid,認為他們很像妻夫木聰跟中村獅童的組合,是一部很日系的電影。


 
導演與演員親自走入校園,學生們反應熱烈,在預售套票上創出近千張佳績,更有熱情的影迷特別搭車到台中唯一上映的戲院去看《消失打看》,他與過去曾經暗戀過的女孩一同去觀賞電影,讓他回想起過去青澀的愛情,走出戲院之後湧現多年的感觸與瞬間的回憶,令人非常感動。每個人都產生了自已對《消失打看》的詮釋。

此外,在4/28的首映會之後,電影處處長及眾導演們給予導演陳宏一極高評價,稱許《消失打看》是一部影像風格強烈個人色彩特出,台灣未有的新類型電影,期許大家進戲院觀賞。電影現正熱映中,不論是年輕新世代新新人類或是對消失有些感觸的四、五、六年級生,都可以進戲院體驗獨一無二《消失打看》的經驗,更多訊息請搜尋「消失打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上演霸凌戲碼   下則:《元氣媽媽》爆笑、淚水交織 暢銷漫畫搬上大螢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