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與親愛的》娜塔莉波曼介入婚姻當小三
《愛與親愛的》娜塔莉波曼介入婚姻當小三
2011-04-28 16:05:53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暑假首部溫馨感人喜劇《愛與親愛的》The Other Woman即將於5月13日全台上映,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演技派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和男星史考特柯漢(Scott Cohen)共同主演。影后娜塔莉波曼在本片中不但飾演介入人家婚姻的「小三」,更與原本就是好朋友的「元配」麗莎庫卓有著爾虞我詐的精采對手戲。娜塔莉說:「在這部電影中的第三者並不像一般大家認定的第三者,她不但要面對喪女的痛、繼子的叛逆、丈夫的轉變還有丈夫前妻的糾纏。所以這是一個很『辛苦」的第三者,也是我很少挑戰的戲路,拍攝過程的投入與心力交瘁比起《黑天鵝》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改編自知名暢銷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電影《愛與親愛的》由影后娜塔莉波曼與演技派女星麗莎庫卓共同飾演「元配」與「小三」,身兼製片的娜塔莉說:「我跟麗莎本來就是好朋友,為了徹底詮釋元配的蹭恨,原本有一幕該由麗莎動手賞我耳光,但後來卻被導演刪除,改成激烈的吵架,但精采度依然不減,麗莎真的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本片由《當真愛來敲門》Bounce導演唐魯斯(Don Roos)執導,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領軍《P.S.我愛妳》P.S. I Love You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與《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男星史考特柯漢(Scott Cohen)共同主演,絕對是今年暑假首部小三要看、元配更不能錯過的溫馨佳作。

《愛與親愛的》描述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飾)有個頑固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小媽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一段真摯感人的寫實旅程,溫馨但不矯情地呈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挑戰不可能才有可能」的永恆追求。《愛與親愛的》即將於5月13日全台感動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電影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伴妻抗癌呼應真實事件   下則:《與愛別離》推出限量百套「小三套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