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憶世界大冒險》展現台灣動畫電影新風貌
《憶世界大冒險》展現台灣動畫電影新風貌
2011-04-21 17:43:29 作者:MovieEditor



由台灣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製作出品、並由威視電影發行的台灣首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歷時五年製作。本片不僅具娛樂性,並同時兼顧教育意涵,劇中角色的個性與故事背後不但探討社會關懷等議題,更對兒童心理及壓力大的現代人深具啟發性。

《憶世界大冒險》故事靈感來自於導演高嘉淇的外婆因年事已高記憶力衰退,導演不捨外婆忘記許多重要的事情,進而想到如果有個「憶世界」專門儲存忘記或失去的回憶那該有多好。在故事發展的過程中,從腳本、分鏡、模型製作等等的一切基礎全是由導演冷子健、高嘉淇夫婦及工作室裡的團隊一點一滴打造出來,這種完全由台灣人從零到有的動畫電影製作可說是史上頭一遭。也因此兩位導演一路辛苦走來,如今看到作品即將在大銀幕上呈現,忍不住激動說道:「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導演表示,《憶世界大冒險》電影本身除了精彩的聲光效果,更想藉由富有獨特個性的角色們以及刺激的冒險過程,讓看電影的大人小孩都能夠找回一份心中純粹的感動。因為導演本身育有一女,身為父母的經驗讓他們更想跳脫一般搞笑娛樂或熱血戰鬥的模式,讓《憶世界大冒險》以清新風格為動畫電影帶來新風貌,並強調與觀眾交流,希望大人學會親子溝通、期望孩子學會堅強勇敢。秉持著一股使命感,導演夫婦馬不停蹄在全台灣各地展開巡迴演講,也深入校園與學生做技術上的交流,更為了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陸續舉辦多場慈善映演,希望他們的理想與信念能夠傳達到更多人的心中。

《憶世界大冒險》上映在即,為這部動畫獻聲的演員們也向觀眾們拉票,飾演主角小塔的林依晨說:「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電影,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好好享受。」扮演憶狗的張善為則說:「這是一部大人小孩都應該要看的電影。」演出神秘老人老密的從從表示:「這是台灣人的驕傲,希望大家都可以進戲院支持《憶世界大冒險》。」最後,飾演小塔媽媽以及小塔的好朋友小精靈Q的傅娟、歐陽娣娣母女也說:「這是一部非常用心製作的電影,感人又有趣,希望大家會喜歡。」《憶世界大冒險》將於5月6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頓成搶眼配角   下則:《雷神索爾》肌肉猛男克里斯漢斯沃武打免排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