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母親劫》奪魂鋸大導新作 殘暴母親終極體罰
《母親劫》奪魂鋸大導新作 殘暴母親終極體罰
2011-04-21 13:19:51 作者:MovieEditor



日前,美國耶魯大學法學院華裔教授蔡美兒的新書〈虎媽的戰歌〉,以不近人情的東方「母老虎媽媽」嚴厲管教方式引爆爭議,在歐美掀起討論熱潮,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無獨有偶,《奪魂鋸》系列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殘虐新作《母親劫》中的萬惡母親,更是信奉虎媽教育信條,揭露虎媽沒告訴你的秘密。不照媽媽的規則走,讓你吃不完兜著走,不乖就體罰,說謊就虐殺,宛如虎媽的嗜血娛樂升級版。

華裔嚴母蔡美兒在〈虎媽的戰歌〉一書中透露如何以言語辱罵、心理控制和恐嚇教育兒女永遠不准做的事,不乖就不給飯吃、說謊就禁足。有人表示蔡美兒的教育方法已接近虐待女兒,可是與《奪魂鋸》系列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殘虐新作《母親劫》相較之下,根本是小兒科。蕾貝嘉狄摩妮在《母》片中,飾演一個讓人不寒而慄的殘暴母親,比虎媽更變本加厲,體罰沒有濺血絕不善罷甘休,只要不聽媽媽的話,不照媽媽的規則走,就讓你體驗極致的終極體罰,包括撞球K手、熱水瓶燙臉、和火燒頭毛,無所不用其極。讓片中無惡不作、殘暴無比的惡棍三兄弟,來到萬惡的母親面前,也得馬上收起兇狠的眼神,搖身一變為溫馴的小貓。



《母親劫》是《奪魂鋸》系列2、3、4集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最新殘虐力作,翻拍1980年的恐怖片經典《Mother’s Day》,由《推動搖籃的手》演技派女星蕾貝嘉狄摩妮攜手《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噬血真愛》黛博拉安華爾及《X戰警》尚恩艾希摩等新生代帥哥美女偶像演出。

電影描述三個惡棍兄弟搶銀行卻出了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他們計畫回家向母親(蕾貝嘉狄摩妮飾)求助,再逃亡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和朋友開著轟趴狂歡。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贓款,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開始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這些人質開始嚐到一個萬惡母親的各種恐怖終極懲罰。《奪魂鋸》系列2、3、4集大導達倫斯鮑斯曼重拍影史十大戰慄經典的殘虐新作《母親劫》,預計5月13日母親節第二檔在台盛大上映,你有膽挑戰人類心臟承受極限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小姐好窮》千金姊妹貧窮大作戰   下則:《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日本票房開紅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