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神來了怎知道》奧黛莉朵杜化身喜劇女王
《愛神來了怎知道》奧黛莉朵杜化身喜劇女王
2011-04-20 17:29:27 作者:MovieEditor



《巴黎拜金女》原班人馬在2011年即將推出最新的愛情喜劇電影《愛神來了怎知道》,這次導演皮耶沙瓦多利(Pierre Salvadori)再度為法國首席女星奧黛莉朵杜量身打造全新角色,兩度以奧黛莉朵杜為構想製作劇本,導演表示:「她演技精湛不露痕跡,不用特別搞笑就能有趣,人又謙虛,要演喜劇一定要把自我拋開,不能『特意演』,就算一點點也不行,我們不會比角色更聰明,我們必須在不真實的劇情裡表現得非常真實。奧黛莉能非常自然的傳達喜劇效果,所以我每次想到愛情喜劇就想到她。」導演表示奧黛莉也算是這部電影的主導者,她完全了解導演的想法,導演說:「我想她也協助了我執導這部片,也就是這個原因,我總是會跟同一批演員合作,他們已經是計畫中的一部分了,我跟奧黛莉交情很好,我的片都不好拍,所以我希望在剪接台上也能開心點。」

而片中奧黛莉朵杜和影后娜坦麗貝葉飾演母女,兩人在片中大飆戲,將母女之間的關心和較勁都用自然的喜劇方式呈現,全片笑料百出,觀眾可以看到兩位不同年齡層的美女完全展現法式美女姿態、風情萬種。奧黛莉說:「片中我和娜坦麗的母女關係很好,就像朋友一樣,但是最後一小段兩人快要同搶一男的橋段很好笑,讓電影的劇情更有趣味性。」娜坦麗貝葉則說:「片中的母女關係非常有趣,兩人互相關心,但是最後媽媽發現女兒愛上了自己公司的水電工,這個媽媽還色誘水電工,這個衝突點很有趣,值得大家深思,不過結局為何還是要大家進戲院看一看囉。」



而中文主題曲「小王子」演唱人范范也切合電影主題,大方表示和范媽媽的關係可說是「亦師亦友」,范范開玩笑說:「媽媽是大智若愚,我是大愚若智。」她說,媽媽對她一向抱持「沒關係主義」,無論是跌倒、考試考不好、掉東西都沒關係,唯一的要求只有「要愛上帝」。范媽媽平時在生活中的身教言教,已被范范私下編為范媽媽語錄,比如「要積攢在天上的財富」,或是范范想買包包時,范媽媽會說:「氣質就是最好的名牌」,讓范范直呼受益無窮。

《愛神來了怎知道》全片洋溢著清新浪漫氛圍,詼諧的情節也讓人驚喜萬分,奧黛莉朵杜雖清瘦卻有神,對於喜劇表現的拿捏得宜;娜坦麗貝葉從一開始的沮喪無生氣到收到情書後的神采飛揚,反差非常明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山米布亞拉將高學歷又老實到不行的水電工演得逸趣橫生,三位明星的演技加持再加上《巴黎拜金女》導演的搞笑功力,讓觀眾看整部片都能讓人快快樂樂的,想要欣賞一部幽默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愛神來了怎知道》4月22日全台浪漫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幸福洋菓子》蒼井優助江口洋介走出喪女陰影   下則:《X戰警:第一戰》見證X教授、萬磁王反目關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