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象的眼淚》馬戲團奇幻風光盡收眼底
《大象的眼淚》馬戲團奇幻風光盡收眼底
2011-04-18 15:32:35 作者:MovieEditor



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與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所共同主演的年度浪漫鉅片《大象的眼淚》,是根據曾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蟬聯12週之久的同名小說所改編,迷人的情節背景,設定為美國1930經濟蕭條年代,在一個馬戲團所發生的故事。精緻絢爛的馬戲團場景,是來自於《康士坦丁:驅魔神探》、《我是傳奇》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和曾入圍金獎的《黑金企業》美術設計師大衛費斯克的精心創舉。即使在30年代眾人對於未來感到徬徨不安,但馬戲團的存在卻撫慰了許多無助靈魂,在這個小小世界裡,多采多姿的表演節目為大家帶來歡樂,頓時也忘卻煩惱,而透過電影中的這個獨特的馬戲團中所發生的故事,所有影迷也跟著開啟了一場超越時空之旅,心情隨之飛揚起舞。

為了完整呈現這個浪漫奇幻的世界,整個製作團隊非常努力研究了上萬張的馬戲團圖片,也仔細參考原著的細膩描述,接著一幕幕令人讚嘆不已的場景隨之而出,像是馬戲團的大帳篷,總體積長48.8公尺,寬33.5公尺,裡面能夠容納約800人,是由許多粗壯的木杆所撐起,最大的木杆甚至重達1.13公噸,還是用古董的繩具加上人力所搭建,場面非常壯觀。

 

 

此外還有少見的艷舞帳篷,是只有當時的成年男性才能進入觀賞女性香豔舞蹈的地方,還有每隻動物(大象、獅子、老虎、馬兒、猴子等)專屬的獸欄、列車和馬車,有承載戲班人員(團長、馴獸師、跳舞女郎、小丑)四處流浪的專用火車廂等。除了充滿異國情調之外,外觀繽紛炫爛的色彩也讓人目眩神迷,為這部電影更添加了許多不可不看的元素,當燈光乍現、音樂、掌聲響起,漂亮的動物們逐一映入眼簾時,奇幻的氛圍頓時讓大家忘記自己身在何處,感覺就在這個馬戲團裡與眾人一起觀賞每場精采演出,十分過癮。

《大象的眼淚》的故事發展隨著電影開始,漸漸地解開一段埋藏了70年的祕密,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馬戲團為人們帶來歡樂、希望與成長的撫慰。青年雅各(羅伯派汀森飾)是位即將從名校畢業的獸醫系學生,但父母親卻在此時意外車禍雙亡,使他頓時之間失去美好安定的生活。 絕望中,他決定離鄉往外地發展。 就在流浪陷入困頓時刻,他意外闖進入巡演的馬戲團世界中,為他黯淡的前途,點燃了一盞光亮。當他由一個打雜的幫手,因緣際會受到馬戲團團長(克里斯托夫華茲飾)日漸重用時,他也因此認識了馬戲團的當紅巨星,同時也是團長的妻子瑪琳娜(瑞絲薇斯朋飾)。雖然馬戲團與雅各原本熟悉的世界截然不同,但他似乎頗能適應。直到他更進一步深入團長與瑪琳娜的社交生活時,他對瑪琳娜的愛慕.與日俱增。雖然愛上瑪琳娜讓他體驗到愛情的美好,但這段複雜的三角戀情即卻也將成為他人生最棘手的困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小姐好窮》童星化身靚女聯手搶錢   下則:《騎單車的男孩》達頓兄弟角逐第3座金棕櫚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