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倩女幽魂2011》氣質美女劉亦菲妖氣懾人
《倩女幽魂2011》氣質美女劉亦菲妖氣懾人
2011-04-15 18:09:49 作者:MovieEditor



氣質美女劉亦菲在新版《倩女幽魂2011》中重新詮釋聶小倩,影片中大膽裸背上陣,為聶小倩更添性感風貌。劉亦菲表示,這是以一個以女性為主的電影,從較完整的視角看到女妖的一生,也因此引發她想「創作」的衝動。

《倩女幽魂2011》中劉亦菲著白色長裙,化身為雪女,站立在暴風雪中,簡直就是個「幽魂」。劇中一幕聶小倩側身站立,驀然回首,加上眼睛經過特別效果處理,妖氣重重,但也神秘浪漫、詭異絢麗,給亦人亦妖的錯亂感。另有一幕,聶小倩躺臥在地,淚水汪汪,因為自己的身分無法與凡人相愛,傷心至極,這時她像妖怪般全身長滿了毛,挑戰造型師的技術。



片中陰森的樹林,妖怪在樹影搖影動間穿梭來去,使用特效的場景格外逼真,暗黑陰沉的氣氛讓姥姥歇斯底里抓狂的叫聲更加淒厲,教人毛骨悚然。在年久失修的破落古廟,燕赤霞與寧采臣遇見了夜晚才能出沒的女妖聶小倩,她白衣飄飄的身影於古廟中漂浮,以女色魅惑凡人,配上淒美的配樂,讓觀眾以為自己來到女妖潛伏的陰森森荒郊野外,捏一把冷汗。

《倩女幽魂2011》演員的服裝造型由曾多次獲得金像獎與金馬獎吳寶玲打造,她設計過電影《青蛇》、《畫皮》等服裝。吳寶玲是張國榮的粉絲,還曾為張國榮打造生命第一次古裝造型,新版《倩女幽魂2011》透過再現服裝造型來懷念偶像。《倩女幽魂2011》更是別出心裁加入幾個角色,讓故事情節更加豐富,例如「夏雪風雷」(由樊少皇飾演)是燕赤俠的師兄,古天樂、樊少皇在劇中捉妖、鬥法等大戲也相當激烈精彩,特效的加持更是令人過癮,本片訂於5/06全台獻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atchPlay代理發行電影坎城風光發威   下則:《憶世界大冒險》從從、張善為揣摩聲音費盡心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