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悚末日》克絲汀鄧斯特犧牲色相全裸入鏡
《驚悚末日》克絲汀鄧斯特犧牲色相全裸入鏡
2011-04-15 16:03:19 作者:MovieEditor



在剛揭曉的本屆坎城影展競賽名單中,丹麥名導拉斯馮提爾再度以其新片《驚悚末日》Melancholia獲得入圍,女主角「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在片中有數幕全裸入鏡,徹底犧牲色相。拉斯馮提爾兩年前以驚悚作品《撒旦的情與慾》將法國女星夏洛特甘絲柏送上坎城影后寶座,今年帶著新作《驚悚末日》再戰坎城,將使「蜘蛛女」有望挑戰本屆坎城影后的寶座。

片中描述兩姊妹面臨世界末日的心情轉折。在一埸婚禮舉行之際,天空出現將帶來毀滅的奇特星球,姊妹倆因面對生命終結的不同態度而有爭執。片中鄧斯特不僅全身赤裸在家中情緒崩潰,更在末日來臨前出現多種異樣行為。而以拉斯馮提爾的話來形容就是「這是一部關於世界末日的美麗電影,像2012的啟示錄籠罩著我們,是時候準備電影的最後晚餐了。」

 

導演拉斯馮提爾表示,他拍這部影片是從結局開始,因他覺得最有意思的不是發生了什麼,而是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電影中有種「冷酷的坦率」,透過這種方式,觀眾可以有更深層的感受,並對本片所欲傳達的禪念和宇宙產生興趣。 《驚悚末日》的卡司陣容包括克絲汀鄧斯特、夏洛特甘絲柏、基佛蘇德蘭、夏綠蒂蘭普琳、約翰赫特、亞歷山大史科思嘉、史戴倫史科思嘉、尤杜基爾等。這個傑出優秀的電影製作團隊曾在坎城影展中贏得許多獎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下流正義》雷恩菲利浦劇中魅力直逼男主角   下則:《武俠》創武俠片新局 入圍坎城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