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聲尖叫4》首映 賀軍翔、大元朝聖經典
《驚聲尖叫4》首映 賀軍翔、大元朝聖經典
2011-04-14 22:06:16 作者:MovieEditor



睽違十年的校園殺人經典電影《驚聲尖叫4》Scream4即將於明日(4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今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典禮,吸引了《驚聲尖叫》超級粉絲偶像劇一哥賀軍翔與小師妹宅男女神大元盛裝出席,而電影中主角鬼面殺手的突然拿刀現身,則讓兩為貴賓現場體驗了驚悚與刺激;賀軍翔一身Ted Baker英倫西裝搭配長靴宛如《驚聲尖叫》系列中每集必出現的鬼面殺手帥哥,本身就是超級粉絲的小美表示:「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經典殺人電影,隔了十年才上映第4集,身為粉絲一定要來朝聖一下」;而小師妹大元則身著黃色低胸背心加上可愛短裙,微露酥胸與大秀美腿,青春性感形象讓現場媒體與觀眾為之瘋狂,她也說:「雖然我是新一個世代的年輕人,沒有那麼了解這部電影的經典,但從預告與劇照還有週遭朋友的討論來看,《驚聲尖叫4》一定是一部相當精采的電影,希望各位可以一起支持。」

少女殺手賀軍翔與宅男女神大元雙雙亮麗出席盛大首映會,並在會中大肆討論這一集的鬼面殺手到底是誰。小美說:「我覺得不是女記者蓋兒就是女主角席妮,因為這一集裡他們兩位都成為作家,也都要為自己的新小說造勢,所以我覺得她們很有可能自己創造出這樣聳動的連環殺人新聞來讓大家更注意他們。」而與電影中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姪女艾瑪羅勃茲同年齡的宅男女神大元也說:「雖然第一集出現時我才5歲,所以對這部經典電影不像師兄那麼狂熱,但看了預告之後發現即使沒有看過前三集,都會覺得電影相當精采刺激,而且還可以邊看邊推理,到底誰是兇手。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艾瑪羅勃茲,她又漂亮又會演戲,希望我未來在戲劇圈或電影圈也能有像她一樣的好發展。」



《驚聲尖叫4》由《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以及《驚聲尖叫》Scream系列原創恐怖殿堂級大師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領軍系列電影演員妮芙坎貝兒(Neve Campell)、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與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共同主演,此外更加入了新生代受矚目演員《辣妹我愛妳》I Love You, Beth Cooper海登潘妮蒂兒(Hayden Panettiere)、影后茱莉亞蘿勃玆(Julia Robertz)姪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與《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中的年輕演員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共同主演。

《驚聲尖叫4》距離鬼面殺手的最後狙殺已經過十年,數度逃過死劫卻始終擺脫不掉內心陰霾的席妮(妮芙坎貝兒飾),在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後,終於一步步展開燦爛的新生,然而噩夢卻在此時再度來襲,更殘暴冷血的殺人手法、更無法預料的真兇動機、以及更加驚險的逃生場面,席妮與女記者蓋兒、脫線警長杜威重新聚首,他們必須找出全新的求生法則,解開新一代殺手設下的死亡詭計,共同迎戰這彷彿來自地獄的恐怖詛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創武俠片新局 入圍坎城影展   下則:《天天好天》結合公益 台馬藝人共襄盛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