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聲尖叫4》警長「杜威」再展發噱緝兇實力
《驚聲尖叫4》警長「杜威」再展發噱緝兇實力
2011-04-12 18:02:52 作者:MovieEditor



校園經典殺人電影《驚聲尖叫4》Scream4即將於本週五(4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從第一集中就固定出現的警長「杜威」,在本集中依然有重量並且令人發噱的演出。飾演杜威的演員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表示:「很高興能再度飾演警長杜威,我覺得我的個性確實有點像他,他的某些特質給了我喜劇的靈感,也成為我幽默的一面。杜威總是把自己當克林伊斯威特,所以他一天到晚出糗,就算他學硬漢也只是半調子,不過他確實是個很努力的警長,所以才能奪得美艷記者的芳心。」

在《驚聲尖叫》系列中相互愛慕的警長「杜威」大衛艾奎特與記者「蓋兒」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因戲結緣後也在現實生活中共結連理,雖然現已離異,卻仍是彼此的好朋友。大衛艾奎特說:「我非常喜歡跟寇特妮合作,不論是製作或場景方面,她是為非常專業的演員,也是我很好的朋友與夥伴,更是我孩子的媽媽。能夠再度與她合作真的讓我感到無比開心,跟她合作還蠻刺激的。」

 

 

對於身為經典校園殺人電影的鼻祖演員,大衛難掩興奮之情說道:「很榮幸能演出這部大片,這裡有超過半數的演員和劇組人員是跟我一起長大的,電影產業中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能和別人連續合作超過十六年。這種緣分很具有意義,我很慶幸能夠參與這部電影,我很敬佩也很感謝。」

《驚聲尖叫4》距離鬼面殺手的最後狙殺已經過十年,數度逃過死劫卻始終擺脫不掉內心陰霾的席妮(妮芙坎貝兒飾),在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後,終於一步步展開燦爛的新生,然而噩夢卻在此時再度來襲。更殘暴冷血的殺人手法、更無法預料的真兇動機、以及更加驚險的逃生場面,席妮與女記者蓋兒、脫線警長杜威重新聚首,他們必須找出全新的求生法則,解開新一代殺手設下的死亡詭計,共同迎戰這彷彿來自地獄的恐怖詛咒。《驚聲尖叫4》即將於本週五4月15日全球同步驚悚上映。想知道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藥命效應》布萊德利庫柏講中文 引發網友討論   下則:城市遊牧影展邀壹傳媒解密「動新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