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藏身處》強納森萊斯梅耶人格轉換狂扭脖子
《藏身處》強納森萊斯梅耶人格轉換狂扭脖子
2011-04-07 15:26:42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當紅電眼帥哥男星強納森萊斯梅耶在全新心理驚悚片《藏身處》一人分飾七角,成功挑戰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精湛演出除博得導演曼斯馬林及比雍史坦的激賞,更當場嚇傻影后茱莉安摩爾,但卻苦了他自己。強納森萊斯梅耶私下透露一人分七角的訣竅就是「中猴」,也無奈表示:「每種人格轉換過程中,我要在一分鐘內狂扭脖子90下,真的把自己累死了。」 金球獎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在《藏身處》飾演一個讓心理專家都不寒而慄的人格分裂病患,擁有多達七種以上的極端人格,詭異的是每一個身份對他來說都正確無誤。曾撰寫出《致命ID》的王牌編劇麥可庫尼,在拍攝現場看到強納森萊斯梅耶演出,讚不絕口地說:「在撰寫劇本時,我想像不同的演員演出各個人格分裂的角色,所以我才能創造這麼多獨特的人物,沒想到強納森竟然一個人就能包辦我筆下的所有角色。這個角色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最難演的角色之一,他的精湛演技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當初,導演曼斯馬林及比雍史坦很擔心無法找到一位演員,能夠詮釋這個難度極高的角色,結果強納森完美的演出打破所有人的既定認知。

現場每個人看到強納森萊斯梅耶的人格轉換方式都深感震撼,製片麥克馬卡利表示:「電影中有一幕強納森與茱莉安在密室心理諮商的對手戲,那天正是茱莉安摩爾第一天演出,她之前沒看過那種人格轉換方式,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她臉上的那種表情真是值回票價。」對於獲得導演及編劇的激賞,強納森則表示:「當初導演要求我各種人格轉換時身體要猛烈的扭曲,我試著想像把一顆大石頭塞入一個非常狹窄的空間,最後發現訣竅就在於『中猴』。」強納森也私下透露:「每次在人格轉換過程中,我都要憋住呼吸,在一分鐘內狂扭脖子90下,等到導演喊卡後,脖子總是爆出青筋,眼球佈滿血絲。」大嘆這樣的演出方式累壞自己。



曾以迷你電視影集「貓王」拿下金球獎影帝的電眼帥哥強納森萊斯梅耶,演藝生涯代表作是伍迪艾倫執導的《愛情決勝點》,曾與阿湯哥演出《不可能任務3》、與周潤發合演《黃石任務》、與約翰屈伏塔合演《諜戰巴黎》。強納森最近在熱門影集「都鐸王朝」中精湛詮釋亨利八世,再度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如今已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他最近和亞曼達塞佛瑞合演新片《Albert Nobbs》、和俄羅斯名模Natalia Vodianova合演新片《魂斷日內瓦》Belle du Seigneur,分別將於今年底及2012年問世。

《藏身處》故事敘述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暗藏令人難解的驚駭秘密。由《致命ID》驚悚編劇與《七夜怪談西洋篇》製作群聯手打造,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及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攜手演出的心理驚悚鉅作《藏身處》,預計於4月8日在台盛大上映,一個讓心理專家都不寒而慄的真相,你有膽面對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憶世界大冒險》林依晨配音入戲深 感動落淚   下則:《花漾。羅馬》14歲少女情竇初開超早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