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 《命運化妝師》演員大飆戲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 《命運化妝師》演員大飆戲
2011-04-04 17:22:55 作者:MovieEditor


 

2011金馬奇幻影展今日熱情開幕,金馬影展主席侯孝賢導演率領開幕片《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演員謝欣穎、隋棠、吳中天、張睿家與張少懷,共同揭開本屆金馬奇幻影展序幕。

 

金馬奇幻影展繼去年打響口碑之後,今年繼續舉辦,片單之瘋狂多元,讓許多台灣影迷趨之若騖。影展主席侯孝賢導演表示,金馬奇幻影展是個非常的「有個性」的精緻小影展,引進許多在國際間盛行已久的獨家活動,像是「洛基恐怖秀狂歡場」邀全場觀眾一起手舞足蹈、「Surprise Film」讓影迷們在影片開始播映之後,才知道將要看到什麼影片,還有KUSO的扮裝活動,都是獨步全台的影展特色,想要感受不同於一般好萊塢電影甚至一般影展嚴肅氛圍的觀眾們,歡迎來加入奇幻影展驚喜連連的行列。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命運化妝師》,開賣時即秒殺一空,今日進行宇宙首映,不僅是買票的觀眾,甚至包括所有的演員們,都是第一次完整看到這部電影。導演連奕琦曾擔任《海角七號》副導演,《命運化妝師》是其首部長片作品,連奕琦導演表示,《命運化妝師》外表以懸疑來包裝,實際上卻是一個愛情故事,而片中人物們其實都在面對各自生命中的創傷。令他感動的是,每一位演員都是傾盡全力演出,相信觀眾會對演員們的表現印象深刻。
 
本片兩位女主角謝欣穎與隋棠,在片中突破尺度,飾演一對同性情侶,有數場唯美的親暱戀愛片段,兩人對手戲極為精彩,隋棠表示,和欣穎拍攝接吻戲一點都不尷尬,非常自然。而吳中天、張睿家與張少懷,都挑戰了不同以往角色的戲路,讓本片更具可看性。《命運化妝師》今年八月將會正式於台灣上映。2011金馬奇幻影展台北場今日正式開幕,為期十日,共有四十多部精彩影片輪番上陣, 想要在大銀幕上體驗驚奇、刺激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2011金馬奇幻影展活動資訊:                                               
◆台北場                                                                   
時間:2010年4月1日至10日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售票:3月11日(五)中午12:3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                     
票價:單場票券每張160元,預售套票每套699元(可兌換5張電影票)                    
◆新竹 場                                                                                
時間:2010年4月8日至17 日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新竹市中正路65號)                                         
售票:3月18日(五)中午12:3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                                        
票價:單場全票每張100元,優待票每張80元。            
(優待票為新竹市民、65歲以上民眾或身心障礙人士方可購買,入場時請務必主動出示相關證件,否則現場需補差額20元。)
◆金馬奇幻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                              
◆金馬影展Facebook、Plurk:關鍵字「金馬影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消失打看》赴香港電影節宣傳 演員高人氣   下則:《里約大冒險》眾星齊聚獻聲 震撼繽紛新體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