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春假歡樂登台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春假歡樂登台
2011-03-29 18:41:24 作者:MovieEditor


「喜羊羊系列」從電視紅到了大銀幕,風靡了許多台灣小朋友,並伴隨他們一起歡樂成長。今年春假(4/1起),《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喜羊羊和他的朋友們,將引領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飛向月球上的糖果世界,展開一段趣味冒險。

2011年《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最新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延續著2010年《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強力票房,在中國上映時再度創下了十日破億的驚人動畫票房新紀錄。《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的成功,已無法只用票房奇蹟來介紹,或是用任何商業角度來評論;因為在小朋友們的心目中、尤其2000年後出生的世代,喜羊羊與灰太狼已是他們童年成長的一部份,「看喜羊羊」並成為兩案三地許多家庭的重要親子活動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劇情描述新年才開始,紅太狼又懷孕了,但灰太狼卻因為一直抓不到羊而被撤銷狼藉,狼堡也被強拆。為守護即將出世的寶寶和全家人的幸福,灰太狼全家總動員,一起去抓羊。而此時,月球被苦瓜大王入侵,美麗奇幻的糖果城正被一步步苦化,月亮女王派兔小弟阿樂來青青草原尋找救星喜羊羊。而糖果城居然是喜羊羊父母創立的,為尋找父母蹤跡,喜羊羊跟隨兔小弟登上月球來到了糖果城。

就在月亮之上的糖果世界,為了拯救月球,狼羊再次聯手,獻上今年最奇幻、刺激、爆笑的大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將自今年春假(4/1)起,引領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飛向月球上的糖果城,展開一段驚奇的趣味冒險,是今年春假最適合闔家欣賞的動畫大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陰兒房》蘿絲拜恩入選全球最美女人排行   下則:《玩命關頭5》春天吶喊不缺席派出免費接駁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