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憶世界大冒險》台灣首部原創自製3D動畫
《憶世界大冒險》台灣首部原創自製3D動畫
2011-03-25 15:39:39 作者:MovieEditor



《憶世界大冒險》是台灣第一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製作期長達五年,在還沒有上映之前,本片就已經擁有許多輝煌紀錄,像是部份片段已先行獲得2008年俄羅斯第六屆Bimini國際動畫影展入選,是唯一入選此項目的亞洲動畫影片。除此之外,本片《憶世界大冒險》也獲得2008年Kliff吉隆坡國際影展的最佳動畫片獎及多項政府單位獎項。

《憶世界大冒險》這部片不僅具娛樂性,並同時兼顧教育意涵,劇中角色的個性與故事背後不但探討社會關懷等議題,更對兒童心理及壓力大的現代人深具啟發性。而製作本片的幕後團隊是有25人的幻想曲公司,老闆是身兼本片導演的年輕夫妻冷子健以及高嘉淇,兩人靠著無限的堅持和夢想一邊接案、一邊創作出這部長片,背後的心酸令人動容,也讓人見識到勇者的力量。台灣動畫產業一直是以代工為主,台灣艱困的動畫環境下,持做原創的愚人精神,希望能讓台灣人看見我們國人不是只會幫國外做代工,我們的下一代也不是只能看歐美日本甚至大陸的動畫。



《憶世界大冒險》劇情內容敘述堅強的小塔(林依晨配音),在爸爸過世之後,為了安慰悲傷的媽媽(傅娟配音),意外地將媽媽的記憶消除了。為了找回媽媽的回憶,小塔進入了奇幻的「憶世界」,認識了好朋友「憶狗」(張善為配音)和「小精靈Q」(歐陽娣娣配音)還有許多奇幻的生物,同時也面臨專吃回憶的怪獸「西帝」的攻擊,小塔因此而展開了一場充滿勇氣與回憶的冒險之旅。

導演特地將電影背景設定在如童話般的王國中,不論是人物、場景、建築都有濃濃的童話風格,就像是我們小時候看的故事書一樣唯美,清新的畫風在之前的小型試片也得到許多小朋友的喜愛,獲得滿滿的掌聲。而本片的配音人員卡司也非常堅強,包括《金龜車賀比》林依晨、《史瑞克》與《冰河歷險記》系列唐從聖、張善為、傅娟以及《神偷奶爸》歐陽娣娣,盛況空前的組合陣容也證明台灣藝人對於台灣作品的極大支持,邀請所有台灣人一起來觀賞這部寓教於樂、充滿溫馨氣息的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將於5月6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名作家眉村卓故事催淚   下則:《型男特警》票房破億功臣 岡田准一不甘只做偶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