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神來了怎知道》奧黛莉朵杜化身迷糊愛神
《愛神來了怎知道》奧黛莉朵杜化身迷糊愛神
2011-03-25 14:21:34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春天,時尚女王奧黛莉朵杜將要在新片《愛神來了怎知道》中化身邱比特,為她的母親尋找愛情第二春,重燃生命希望。故事劇情描述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奧黛莉朵杜飾演的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片走紅,甜美的外型跟精湛的演技瞬間讓她站上一線女星的地位,喜歡嘗試各種類型電影的她也以《達文西密碼》、《時尚女王香奈兒》、《巴黎拜金女》等片廣為被台灣觀眾所認識。這次她在新片《愛神來了怎知道》中扮演艾蜜莉這個角色,艾蜜莉擁有自己的事業,個性善良認真但卻對於感情有點遲鈍,片中為了幫失婚的母親重新站起來,許多善意的謊言也因此鬧出不少笑料。



由大受好評的《巴黎拜金女》原班人馬全新打造的《愛神來了怎知道》延續浪漫的法式風格,在充滿美好氣氛的城市裡上演著溫馨感人的愛情劇碼。再度跟同班底合作,奧黛莉朵杜說:「我們的相處已經如家人一般,大家的默契非常好,許多我們臨時演出的橋段效果都非常好,導演一喊卡現場就笑成一片。」奧黛莉朵杜將再次以擅長的浪漫喜劇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愛意的春天。

導演皮耶沙瓦多利談到再次找到奧黛莉朵杜當女主角的原因,導演表示:「因為奧黛莉的演技精湛不露痕跡,她不搞笑就能有趣。」兩人再度合作激盪出的火花非同一般,各自都擅長愛情喜劇的風格,兩人對於電影本身以及表演方式也都有許多想法跟點子,導演說:「我想她也算是影片的主導者,完全了解我的想法,我想她也協助了我導這部片,也就是這個原因,我總是會跟同一批演員合作,也因此我跟奧黛莉交情一直都很好。」導演也坦承自己的個性浪漫隨性,常常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有許多神來一筆的舉動,跳躍式的思考也只有像奧黛莉朵杜這樣出色的演員才能時時掌握他的想法。《愛神來了怎知道》將於4月22日全台浪漫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型男特警》票房破億功臣 岡田准一不甘只做偶像   下則:《烈火焚身》在台票房開紅盤 導演寫中文親謝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