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情大臨演》亞當山德勒自肥 找名模扮小三
《愛情大臨演》亞當山德勒自肥 找名模扮小三
2011-03-24 17:29:42 作者:MovieEditor



搞笑天王亞當山德勒雖不是帥哥型男星,但銀幕上搭檔的對手卻是一個比一個辣。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除了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擔任女主角,他還做了一件讓全世界男人肖想垂涎的事,就是找來小她21歲的泳裝名模布魯克林戴克搭檔,飾演他在外風流的獵物之一。

布魯克林戴克曾是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女模,火辣的魔鬼身材讓她獲選成為去年美國運動畫刊泳裝別冊封面人物。聽聞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想找她合作,布魯克林戴克立刻表態,就算亞當不付半毛錢,她也願意免費站台獻出銀幕處女作。這位正妹加入劇組後不久,就成為亞當山德勒捉弄的對象,布魯克林曾說:「有天亞當拿了一袋衣服給我,很認真的跟我說,擔心我不習慣拍電影,所以特地為我準備讓我穿起最自在的服裝。」沒想到她把袋子打開一看,發現裡頭全是比基尼。原來,亞當山德勒為了自肥,故意安排布魯克林戴克在戲中不斷穿泳裝上鏡,不僅自己賺到,也為其他男性觀眾謀福利。



由於亞當山德勒在《愛情大臨演》中飾演一個風流醫生,為了避免被女人勾勾纏,他戴起婚戒假扮人夫專搞一夜情,也因此布魯克林戴克在戲中意外成為勾搭有婦之夫的無辜小三。但現實生活中,這位名模辣妹雖然才23歲卻早已死會,她的老公不是nobody,正是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八,去年被盧彥勳在溫布敦網球賽KO打爆的安迪羅迪克。布魯克林多次公開表示自己迷戀多毛男,老公羅迪克和亞當山德勒正好都符合這項條件。網球名將羅迪克為了愛妻,特地在《愛情大臨演》片尾現身,犧牲客串飾演一位迷戀90年代偶像天團超級男孩('N Sync)的網球選手。儘管自己年輕又辣,但布魯克林卻大爆料老公羅迪克特愛熟女,跟她合拍《愛情大臨演》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才是她老公肖想許久的天菜。

《愛情大臨演》劇情描述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愛情大臨演》4月1日早場起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里約大冒險》影壇樂壇一流巨星歡笑同台獻聲   下則:《驚聲尖叫4》導演爆料將有主要演員難逃劫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