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象的眼淚》大象也難擋羅伯派汀森超級魅力
《大象的眼淚》大象也難擋羅伯派汀森超級魅力
2011-03-23 15:50:42 作者:MovieEditor



充滿絢麗色彩、2011年最浪漫的愛情電影《大象的眼淚》,自從電影預告首度曝光之後,精緻畫面擄獲了無數影迷的芳心,尤其是男主角羅伯派汀森的迷人丰采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為了讓所有影迷搶先一睹派汀森在《大象的眼淚》中的獨特氣質,電影公司特別剪輯了一段長約60秒的精彩畫面,搭配動人的音樂,讓派汀森引領眾影迷進入這個華麗交織動盪不安的1930年代,禁忌的愛情與真摯的友情、凝聚而成的熱情,即將透過大銀幕帶給觀眾無限的感動和視覺的享受。

在《大象的眼淚》中,派汀森飾演流浪的馬戲團獸醫,所以觀眾將在這裡看到許多馬戲團動物與他之間的互動。其中另一位主角大象蘿西(由42歲的大象阿泰演出),是牽動整部電影脈動的靈魂人物,即使是大象卻擁有精湛的演技,更特別的是,連他也被派汀森的魅力所吸引,默契十足。在這首度曝光的60秒畫面裡,大家會看到蘿西以象鼻倒立的漂亮場面,在片場中他們倆還經常玩在一塊,派汀森為了與阿泰更親近,就經常在身上不同的口袋等地方藏零食,讓阿泰在他身上尋找,彼此都覺得非常有趣。派汀森覺得阿泰非常優雅自在,阿泰則是在派汀森身上尋找零食的遊戲中,與他更頻繁地互動,也就更自然的在這部浪漫電影裡,演繹出人和動物的深刻感情,令人感動不已。



《大象的眼淚》的故事,隨著電影的開始,漸漸地解開一段埋藏了70年的祕密,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雅各是一位23歲的獸醫系學生,身無分文且父母雙亡的他,進入了四處遊走的二流馬戲團,在這裡他遇見馬戲團台柱女星瑪蓮娜,年輕時她錯愛了外表英俊、內心卻極為殘暴的馬戲團長,之後便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

 

大象蘿西的出現,讓雅各與瑪蓮娜義無反顧地墜入愛河,不過紙包不住火的戀情終究被發現,二人的未來陷入坎坷,在這個充滿五光十色的異樣小世界中,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即將開始,所有相關者的命運,就此徹底改變,意想不到的結局,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帝國戰記》查寧塔圖秀瘀青 女粉絲心疼   下則:《海猿3D:最終話》結局大逆轉 撫慰觀眾情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