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猿3D:最終話》結局大逆轉 撫慰觀眾情緒
《海猿3D:最終話》結局大逆轉 撫慰觀眾情緒
2011-03-23 15:14:08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正逢巨大災變,以救難為背景故事的《海猿3D:最終話》於本月25日上映。原本台灣預計上映國際版,結局將不同於日本,是以悲劇收尾。但正逢日本災變,因此電影公司也應映現況做修改,決定改為上映日本版,希望以成功的救援行動撫慰觀眾情緒,減少近日來不斷衝擊的悲傷情緒。電影公司表示:「電影劇情正是日本面對災難的縮影,劇中永不放棄與攜手共度難關的精神,值得我們共同學習。所以上映正面的結局,藉此來鼓舞現在的氣氛。」

電影於日前進行首映會,放映前更靜默一分鐘,為日本的災民祈福。現場座無虛席,觀眾都給予相當的好評。觀眾Amy表示:「電影在此時推出,頗有療傷的效果,現場許多女生都哭了,而且劇情實在太熱血,我男朋友也都感動落淚。」 觀眾林先生則說:「親情、愛情、友情,在片中相互交織呈現,有爆破災難、有歡笑更有淚水,要看的朋友記得多帶些衛生紙。」


 


東立出版社企劃經理陳清淵表示:「災難救援電影發燒,不僅帶動原著漫畫〈海防英雄〉再版熱銷,連帶相關的救援漫畫如〈特殊救難隊〉,也詢問度也相當高。目前〈海防英雄〉的銷量也達到1萬冊,成績相當的亮眼。」

《海猿3D:最終話》台灣於3月25日正式上映。電影講述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主角仙崎大輔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他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與死神交手,能否平安歸來,需要一點勇氣與運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象的眼淚》大象也難擋羅伯派汀森超級魅力   下則:《糯米歐與茱麗葉》聲勢浩大 女神卡卡也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