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猿3D:最終話》加藤愛樂當新娘不怕閃婚
《海猿3D:最終話》加藤愛樂當新娘不怕閃婚
2011-03-21 16:05:17 作者:MovieEditor



《海猿3D:最終話》女主角加藤愛原本是日本時尚雜誌Pichilemon的專屬模特兒,1997年在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禮物」中出道,此後演出不少影視作品,「派遣女王」、「白色榮光」都可以見到她的芳蹤。或許你對她的面貌似曾相識,因為她出眾的氣質與亮麗的外型,是佳麗寶防曬品Allie的長期代言人,因此一到夏天,戶外防曬品看板一定看得到她。而在2010年更成為日本國民品牌UNIQLO旗下女鞋品牌Candish形象代言人。

美麗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前年與論及婚嫁的足球選手男友分手後,便宣告以工作為重,但在失戀療傷期間仍和反町隆史、伊藤英明等男星先後傳出緋聞。在去年底她與伊藤英明的戀情也已半公開,伊藤多次出席重要場合都帶著加藤,也減少進出夜店,希望給加藤一份穩定的感情。日本媒體還預測小倆口有可能今年會閃電結婚步入禮堂,將電影情節搬到真實生活。



再次接拍第三集的加藤愛表示:「為了能在事隔3年後,找回角色的感覺,特地開拍前重溫《海猿》系列DVD。我還邊看邊笑,當時的髮型與穿著的確有點俗氣呢,希望這次可以時尚一點。」 這次劇中的環菜也升格當媽媽,一場擔心夫婿遇難的場景演來特別有感情。加藤愛說:「這次與伊藤見面時間不多,對手戲也只有一場,我只是把真實擔心的情感演出來。」

而對於感情加藤愛看得很豁達,她認為自己就像環菜一樣喜歡家庭的溫暖,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是件幸福的事。如果那個人出現了,那就嫁了吧。《海猿3D:最終話》將於3月2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電影講述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主角仙崎大輔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他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與死神交手,能否平安歸來,需要一點勇氣與運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群星匯聚見證盛事   下則:《簡愛》雅娃絲柯思卡為入戲不把傑米貝爾放眼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