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公司報平安 奇幻影展東瀛影片準時現身
日本公司報平安 奇幻影展東瀛影片準時現身
2011-03-17 19:10:30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震災發生至今逾六日,金馬奇幻影展已於第一時間與數家日本電影公司聯繫,確認對方人員皆平安無事,而除了人員的安全狀況令人放心之外,日方公司也表示,影片都可準時抵達台灣,請奇幻影展的影迷們不必擔憂,敬業的態度令人萬分感佩。本次金馬奇幻影展將放映六部精彩的日本電影,包括三池崇史導演、宮藤官九郎編劇的《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Zebraman 2: Attack on Zebra City、新生代「美臀女王」秋山莉奈主演的《超萌女殺手》Gothic & Lolita Psycho、動作明星坂口拓自導自演的《極道兵器》Yakuza Weapon與《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導演西村喜廣的新作《地獄駛者》Helldriver、改編自百萬暢銷的爭議小說《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A Liar and a Broken Girl,以及日本權威電影旬報十大佳片《裸體救贖》A Night in Nude-Salvation等。

每年奇幻影展的日本片總能吸引大批影迷,因為日本片夠瘋狂,極盡KUSO之能事,有些電影,不是日本人還真的拍不出來。由三池崇史導演、宮藤官九郎編劇的黑暗華麗大作《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尺度毫不手軟,讓瑞典混血少女仲里依紗飾演斑馬皇后,穿著爆乳裝大跳囂張歌舞,豔光四射。《超萌女殺手》則讓新生代「美臀女王」秋山莉奈身穿黑色哥德蘿莉服,手持蕾絲黑洋傘,大報血海深仇。這種設計將讓宅男達到兩倍速的血脈賁張,恨不得成為女王在銀幕上「收服」的對象。



由動作明星坂口拓自導自演的《極道兵器》,是一部結合日本傳統黑幫與新派動作、外加特效奇觀的電影,讓本片宛如《葉問》和《變形金剛》的合體。而由《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導演西村喜廣執導的《地獄駛者》,甚至出現不良母親刮老公腿肉作獅子頭、挖女兒心臟給自己用,還有僵屍車、殭屍噴射機等讓人邊笑邊咒罵的戰鬥場面。這兩部片皆是由日本色情大廠日活公司新推出的副牌「壽司颱風」出品,絕對超越惡搞電影的極致。

改編自百萬暢銷的爭議小說《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融合了青春純愛與連環殺人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劇情層層開展宛如一篇精彩的推理小說。被日本權威的電影旬報選為年度十大影片的《裸體救贖》,是冷硬偵探加蛇蠍美人的「黑色電影」與日式軟調色情的「粉紅電影」的露骨合體,除了有寫真女星佐藤寬子的大膽情慾演出,與石井隆多次合作的竹中直人、大竹忍、井上晴美也都再度參與本片,錯過可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遙遠星球的孩子」關懷自閉兒 綸鎂真情呼籲   下則:《Gantz殺戮都市》導演讚二宮和也演出稱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