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藏身處》茱莉安摩爾與強納森萊斯梅耶驚悚鬥智
《藏身處》茱莉安摩爾與強納森萊斯梅耶驚悚鬥智
2011-03-17 16:12:37 作者:MovieEditor



在經典驚悚片《人魔》一片中與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有精采對手戲的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睽違十一年再度挑戰心理驚悚極限,攜金球獎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演出《致命ID》編劇再玩人格分裂的驚悚新作《藏身處》,故事情節宛如暢銷小說〈24個比利〉,強納森萊斯梅耶為了演活精神病患者,拍攝當場癲癇發作,嚇壞茱莉安摩爾。

《藏身處》電影提出一個有趣的論點,「多重人格患者是否為鬼上身?」不只電影劇情駭人,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耶的精湛演出更嚇人。從影以來,演技備受肯定、有「好萊塢獨立片女王」之稱的茱莉安摩爾,在片中飾演一個信仰科學,完全不相信有多重人格存在的心理學家,與飾演多重人格患者「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在本片中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其中一場兩人單獨在密室心理諮詢的戲碼,強納森萊斯梅耶為演活多重人格患者,突然當場癲癇發作,嚇得連身經百戰的影后茱莉安摩爾都花容失色,也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目瞪口呆,直到導演喊卡,稱讚強納森萊斯梅耶演出精彩,所有人才明白原來癲癇發作是強納森萊斯梅耶詮釋多重人格轉換的方式。事後茱莉安摩爾回憶拍攝當下仍餘悸猶存地說:「強納森萊斯梅耶的演出實在是逼真了,害我信以為真,他根本是連骨頭都會演戲。」不過她也稱讚梅耶的外型:「梅耶有一雙迷人電眼,他真的是難得一見,帥氣與演技兼具的男演員。」



對於拍攝現場嚇壞影后朱莉安摩爾一事,強納森萊斯梅耶表示這次演出多重人格的精神病患者,一個擁有7種以上人格的高難度角色,導演要求自己構思各種人格轉換時的肢體呈現方式,在嘗試各種不同的肢體詮釋方式後,終於找出自己最滿意的表演方式,強納森萊斯梅耶說:「我試著想像把一顆大石頭塞入一個非常狹窄的空間時,我的肢體會如何呈現,最後的結果就是癲癇發作。」

《藏身處》故事敘述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暗藏令人難解的驚駭秘密。由《致命ID》驚悚編劇與《七夜怪談西洋篇》製作群聯手打造,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及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攜手演出的心理驚悚鉅作《藏身處》,預計於今年4月8日在台盛大上映,一個讓心理專家都不寒而慄的真相。你有膽面對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開運兔》搖滾兔賴上懶惰失業宅男   下則:《糯米歐與茱麗葉》英國幫攻陷美國市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