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宣傳《趙氏孤兒》 陳凱歌飛遍半個地球
宣傳《趙氏孤兒》 陳凱歌飛遍半個地球
2011-03-15 15:52:03 作者:MovieEditor



《趙氏孤兒》在中國創下台幣近9億的票房佳績,同時也破了導演陳凱歌本身的票房紀錄。趁著這股氣勢,陳凱歌夫婦前往世界各地宣傳,才剛結束紐約的宣傳行程便立刻馬不停蹄地前來台灣宣傳電影,希望在這裡也能開出漂亮的成績單。《趙氏孤兒》改編自元朝流傳自今的雜劇,首映會開場便請到中國戲曲學校的學生特別以京劇方式演出其中一個橋段「搜孤救孤」。上場表演的雖是學生,但是身段、唱腔均有專業水準,短短五分鐘的表演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意猶未盡,也搏得陳凱歌、陳紅夫妻的掌聲叫好。

首映會上,陳凱歌導演也大方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趙氏孤兒》時的甘苦談,從籌備、拍攝以及與戲中演員如葛優、王學圻、黃曉明、范冰冰等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暢談《趙氏孤兒》腳本裡的精神與意含以及導演本身想要藉由這部電影述說的想法。夫人陳紅同時也身兼《趙氏孤兒》的製片人,陳紅也以另一個角度分享參與《趙氏孤兒》製作的點點滴滴。



電影發行商這次特別請到《趙氏孤兒》在中國的出品人星美集團的覃宏董事長擔任晚會嘉賓,同時也送上驚喜小禮物,是將陳凱歌導演的臉加上電影中主角程嬰的造型特製而成的公仔玩偶,並也製作了夫人陳紅的玩偶送給兩人,預祝電影大賣的同時也祝福賢伉儷感情持續甜蜜美滿。活動尾聲三人再度為《趙氏孤兒》拉票,並預祝台灣票房能開出一片長紅。

《趙氏孤兒》將於3月18日正式上映,劇情描述春秋時代的貴族趙氏家族,被將軍屠岸賈他誣陷趙氏家族謀反,一日之內滅門。醫術高明的大夫程嬰在屠岸賈的心腹韓厥逮捕莊姬前救了莊姬的孩子趙武。為了成就大義,程嬰將自己的孩子冒充莊姬的孩子交給了屠岸賈,但也因此程嬰在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的家人。被蒙在鼓裡的屠岸賈誤以為程嬰有功,便讓他帶著趙武納入門下。程嬰順水推舟,在最危險的地方密謀復仇大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Gantz殺戮都市》外星人逼真連奧浩哉都說讚   下則:《Gantz殺戮都市》二宮和也替松山研一慶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