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猿3D:最終話》伊藤英明緋聞多 今戀上加藤愛
《海猿3D:最終話》伊藤英明緋聞多 今戀上加藤愛
2011-03-11 18:15:33 作者:MovieEditor



《海猿3D:最終話》男主角伊藤英明身材高大挺拔,靦腆的笑容獲得許多日本熟女的喜愛,《海猿》系列電影更讓他人氣指數急速攀升,因為螢幕的深情救難英雄形象,激勵許多日本年輕人紛紛報考海上救難隊,他也獲頒日本海上保安廳的感謝狀。

三十六歲的伊藤英明,英俊挺拔、身材姣好,之前參加日本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中表示:「因為個性比較自我,已經放棄結婚的念頭。」讓許多女性粉絲為之心碎。但日本同志們卻欣喜,將帥氣的伊藤封為新一代的同志愛人。



伊藤英明出道以來緋聞多多,他曾與女星水野美紀、山田優、女主播中野美奈子等人交往,但是戀情最後卻都因為他太花心而告吹,也傳言他未走紅前,在男同志店上班。伊藤更當過「小三」,陷入前職業相撲選手花田勝與妻子花田美惠子的婚變風波中。

然而,加藤愛與伊藤的戀情曝光,則是讓日本影迷頗為震驚;伊藤也減少進出夜店,希望可以讓加藤愛有家庭的歸屬感;日本媒體還預測小倆口有可能今年會閃電結婚步入禮堂,將電影情節搬到真實生活。《海猿3D:最終話》台灣於3月25日正式上映。電影講述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主角仙崎大輔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他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與死神交手,能否平安歸來,需要一點勇氣與運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Gantz殺戮都市》童顏巨乳美少女夏菜趁訪問告白   下則:《烈火焚身》Tizzy Bac譜曲熱血加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