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客同萌》凡妮莎哈金斯自爆魔鬼特訓累到哭
《殺客同萌》凡妮莎哈金斯自爆魔鬼特訓累到哭
2011-03-10 17:44:11 作者:MovieEditor



要想在電影《殺客同萌》中威風八面地砍殺敵人,背後肯定要付出不少的辛苦代價,在《歌舞青春》中成為青春偶像的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自爆自己在受訓期間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在《殺客同萌》中,凡妮莎哈金斯飾演嬌滴滴的布女郎,長期被關在精神病院裡,她形容在戲中的自己「平常不太敢表示意見,只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大家。」但是當她進入另一名女主角「洋娃娃」用意念創造出來的異世界時,她會搖身一變成為拿斧頭砍人的壞女孩布女郎,那種釋放狂野豪放的感覺與演技上的轉折讓她大呼過癮。

為了扮演拳腳功夫了得的布女郎,導演要她接受武術訓練,她每天必須接受三小時的武術訓練與一小時的重量訓練,結束之後教練還會親自跟她過招,她形容自己手臂已經酸軟到握不住斧頭了,教練看在眼裡卻完全沒有讓她叫暫停休息的意思。第二天教練在過招時才輕輕一擋格,斧頭就被教練打飛了,教練叫她撿起來繼續練,沒過一會兒,斧頭再度被教練打掉,教練冷冷地要她繼續練習重量訓練。她一邊練一邊掉淚,晚上休息時渾身酸痛暗自掉淚,訓練期間都是靠著幾個姊妹淘們互相鼓勵才能夠稱過漫長的魔鬼訓練。



除了為期數個月的魔鬼訓練外,凡妮莎形容拍攝《殺客同萌》簡直就是拍一部抵六部,「每次進入一個由『洋娃娃』創造出來的異世界時,就會面對不一樣的場景,遭遇不一樣的敵人與不一樣的冒險歷程。」每次都有重新拍攝一部電影的感覺。

《殺客同萌》的時空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故事敘述被狠心繼父丟入精神病院的小女孩洋娃娃(Babydoll,艾蜜莉布朗寧飾),為了逃出這座地獄般的精神病院,洋娃娃與其他四位年輕女孩計畫一起逃亡,但四處都是武裝的獄卒,想要自由難如登天,只要被抓到就是一頓嚴刑伺候。但是在智者的幫助下,洋娃娃心念一轉,原本桎梏的牢籠變成一望無際的戰場,她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五樣寶物,身懷不同絕技的五位少女們,將面對來自不同時代、各種戰士的挑戰,才能迎向自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戲中遭毆 險成心裡創傷   下則:同志包圍戲院搶看《暗擁》首映 全場笑淚交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