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簡愛》第三者話題發燒 蜜雅娃絲柯思卡拒當小三
《簡愛》第三者話題發燒 蜜雅娃絲柯思卡拒當小三
2011-03-08 20:24:13 作者:MovieEditor



「小三」話題最近瘋狂延燒,從偶像劇一路燒到現實生活。婚外情、第三者從定義到正當性都引發廣大網友們熱烈討論。世界經典愛情文學〈簡愛〉早在近100年前就討論過這類的話題。〈簡愛〉作者夏洛蒂博朗特以充滿情感卻又帶有點黑暗色彩的筆鋒寫下這個雋永的故事,與書同名的少女簡愛一生中遇到的挫折、困難令人心生同情,隨著年紀漸長,愛情的萌芽、成長以及命運乖舛的發展則讓看得心動卻也心痛。

2011年最新版本的《簡愛》即將登上大銀幕,本片由凱瑞傅柯納吉執導,女主角簡愛由演出《魔境夢遊》走紅的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擔綱,與簡愛共譜戀曲的男主角則找到英國獨立電影獎影帝麥克法斯賓達演出。演出一個在全球書迷心中有著鮮明形象的角色,蜜雅娃絲柯思卡表示:「壓力超大的。我非常喜歡原著,但從來沒有想像過會是我來演出,我花了超大的功夫來揣摩並演出我的風格,希望能夠說服大家我就是簡愛。」

 


在劇中最扣人心弦的莫過於簡愛以及男主角艾德華公爵兩人間波折的感情。艾德華公爵長相英俊、身材高大且家財萬貫是所有女人心中的理想對象。隨著故事發展,面對當時已有婚約的愛德華公爵猛烈追求,簡愛百般掙扎卻只能選擇離去。被問到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情況如何處理?蜜雅回答:「簡愛果斷的決心是我想要努力學習的地方。我是怎樣都不可能成為第三者的,遇到這種情況或許我也只能默默離開。」

電影描述渡過了慘痛童年的簡愛終於有機會獨立生活,她前往桑費爾德莊園擔任家庭教師,在這裡她遇到了冷酷的男主人愛德華羅徹斯特先生,簡愛和男主人漸漸的從朋友進展到戀人並且論及婚嫁,看來簡愛終於找到了人生中的幸福,但是羅徹斯特先生一生中最黑暗的秘密還沒有揭曉,這個祕密會不會阻礙簡愛的幸福呢?《簡愛》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將於3月25日全省真情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蝶漫舞》刻劃女詩人英格麗瓊蔻愛情與親情   下則:《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早慧 演技恰如其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