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獵殺第四行者》氣勢非凡穩坐週末票房冠軍
《獵殺第四行者》氣勢非凡穩坐週末票房冠軍
2011-03-07 17:33:19 作者:MovieEditor



《獵殺第四行者》是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監製及《恐怖社區》、《鷹眼》導演DJ克魯索執導的最新動作科幻強片。本週末電影選擇競爭激烈,另有兩部奧斯卡光環加持的影后影帝得獎片,但《獵殺第四行者》一登場就氣勢非凡,全台票房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穩坐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觀眾對於《獵殺第四行者》的觀後滿意度更高達4.7顆星評價,網友對本片特效的視覺衝擊非常滿意,製片麥可貝在CG特效中給予非常多的指導可說是功不可沒。加上導演DJ克魯索擅長營造懸疑氣氛,讓觀眾更能體驗超震撼的大場面。



《獵殺第四行者》的開片票房更高於也是由超人氣帥哥美女新生代演員的《暮光之城》48%。而引起最多人討論的是片中爆發力超強的超悍辣妹「六號行者」,是由澳洲美少女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飾演,也是她闖蕩好萊塢以來最受矚目的角色。

《獵殺第四行者》搶先看片段於網路上發送時,就已引來網友大肆討論。泰瑞莎表示,為了要演好這個強悍又神祕的角色,她差點練出八塊肌,而且全片的特技與打鬥場面幾乎親自上陣。泰瑞莎更透露《獵殺第四行者》也為續集《The Power of Six》埋下伏筆,如果觀眾買帳,下一集她恐怕還有更養眼的表現。《獵殺第四行者》找來新生代帥哥美女演員加上超強特效,無疑是視覺享受與視覺震撼的最佳組合。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小姐好窮》最美臉蛋卡蜜拉貝兒扮清新學生妹   下則:《阿波羅18號》揭開掩蓋30年的登月機密檔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