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附體》結局不寒而慄 揭開驅魔儀式真相
《惡靈附體》結局不寒而慄 揭開驅魔儀式真相
2011-03-04 15:23:31 作者:MovieEditor



西班牙賣座驚悚鬼片《錄到鬼》當年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極度風格化的手法與特殊的故事內容瞬間造成轟動並引起高度的話題討論。今年,《錄到鬼》原班製作團隊再次出擊推出新作《惡靈附體》,要向觀眾的恐懼極限下挑戰書。這次將要回到一切恐懼的根源,揭露恐怖禁忌的驅魔儀式背後的真相。

導演曼努卡巴洛表示:「許多這類型題材的電影都將重點放在驅魔儀式的過程上,但我們更想要知道的是,為什麼會被惡靈附身?」累積之前《錄到鬼》成功的經驗,導演從中擷取精華,並跳脫所有驅魔題材電影的模式,以全新的觀點與角度切入。這次更將驚嚇效果著重在日常生活各個細節中,導演曼努卡巴洛將片中大半的情節都放在白天,觀眾將不會看到陰森又黑暗的場景。在日光充足的客廳、燈火通明的房間、艷陽高照的庭院,所有你認為是最平凡不過的地方,惡魔將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襲擊而來。



片中擔任女主角艾瑪的年輕演員蘇菲維瓦雪曾參與《惡靈古堡2:啟示錄》演出,對於兩種截然不同類型的驚悚恐怖片,蘇菲表示:「《惡靈附體》絕對可怕多了。我們都知道在看恐怖片時黑暗的地方總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可是本片導演總是以獨到的想法顛覆所有人的觀念。」精采的恐怖片總在結尾會給觀眾留下驚人的印象,導演曼努卡巴洛說:「本片結尾真相大白之後絕對能讓你汗毛直豎。」

《惡靈附體》劇情描述15歲的艾瑪是個害羞且不開心的女孩,在她的生活中一直要照顧著被過度保護又體弱多病的弟弟,再加上嚴厲要求學業成績的父母親使得艾瑪一直渴望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當她期待長大後可以逃離生長的地方時,艾瑪發現她的生活開始一團混亂,身體也開始不對勁,不論醫生如何醫治都沒有好轉,再加上社區也出現令人無法解釋的事件,當所有的源頭都指向艾瑪時,一位神父出現並嘗試解決所有事件和艾瑪是否有關聯,神父這才發現有股不可思議的力量早已經籠罩著這整個地方。《惡靈附體》將於4月8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里約大冒險》傳奇鳥兒冒險 里約風光盡收眼底   下則:《王者之聲》首映會 蘇貞昌大讚柯林佛斯演技優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