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驚天洞地》詹姆斯柯麥隆票房保證 首週奪冠
《3D驚天洞地》詹姆斯柯麥隆票房保證 首週奪冠
2011-03-02 18:29:10 作者:MovieEditor



真人真事改編的《3D驚天洞地》首週上映後,在網友口碑傳遞下,即使與奧斯卡入圍影片以及其他佳片對打,「詹姆斯柯麥隆」的金字招牌最後仍勝出。詹姆斯柯麥隆擔任導演時的《鐵達尼號》、《阿凡達》都創造了非凡佳績。

 

這一次《3D驚天洞地》使用《阿凡達》機器拍攝,詹姆斯柯麥隆本人還特地出現在廣告片中,力邀影迷進戲院力挺《3D驚天洞地》,再次證明自己的人氣指數,大勝眾多超級巨星。電影中角色冒險求生的過程中,有一幕撕頭皮畫面,網友開玩笑說:「還沒看的人,千萬別買豬頭皮進去戲院觀影。」



《3D驚天洞地》上映適逢228連續假期,在北市創造了近1500萬的票房佳績,成為當週票房冠軍,網友在網路上仍驚嘆「3D技術」是十分厲害的。詹姆斯柯麥隆也說:「這套『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系統』,我之前用於《阿凡達》,現在用於《3D驚天洞地》;這套系統得到的畫面非常令人驚奇,這幾乎是成功了一半。」不過他似乎並不以此為傲,他曾說過:「創作電影並不只仰賴設備,更重要的應該是想法,電影是在說一個故事,而身為創作者的我,希望大家深信那個故事。」

《3D驚天洞地》真人真事改編,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驅使他找上長久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結合《阿凡達》3D攝影機拍攝,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驚悚感受。潛水專家法蘭克在南太平洋進行為期數月的探險,發現了這個深海中不為人知的超級洞穴「聖地」。然而,一場山洪爆發,阻斷了原來的入口,包括法蘭克17歲的兒子喬許以及金融家卡爾及隊友,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步步危機,要活下去, 每一秒都是關鍵。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聲》傑佛瑞羅許讀治療師診斷筆記 入戲深   下則:《藍色情人節》萊恩葛斯林為戲苦六年急拍喜劇解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