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猿3D:最終話》放浪兄弟獻唱 新單曲熱賣
《海猿3D:最終話》放浪兄弟獻唱 新單曲熱賣
2011-03-02 15:45:36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唱片圈盛傳一句俗諺,「能唱海猿主題曲,專輯破億不稀奇。」雖然聽起來略為誇張,但從伊藤由奈的〈Precious〉、日劇版B’z的〈Ocean〉都成為當年的暢銷冠軍專輯,《海猿》票房盛況帶動歌手唱片大賣,讓所有唱片公司紛紛期待成為下一首「海猿曲」。
 
因此當《海猿3D:最終話》開始進行後製時,日本所有唱片公司都獻上手中最火紅的歌手新單曲給導演試聽,導演說:「當時聽到快聾了。但最後導演與演員們一同從百首歌曲中,選出他們最喜歡的主題曲,放浪兄弟的『活出堅強』。」導演認為「活出堅強」與電影中「相信伙伴,決不放棄」的主題非常一致,加上14人團結一心的放浪兄弟(Exile),與電影形象非常契合,因此選擇了這首歌。消息傳回放浪兄弟唱片公司,隊長Hiro表示:「能成為電影主題曲,非常的光榮。但導演聽的是Demo,當時幾位團員都還感冒失聲,屆時正式錄音時會拿出最好的聲音狀態。」「活出堅強」更是由主唱之一的Atsushi親自作詞,細膩用詞能讓許多聽眾感到生命的啟發與共鳴。


 


《海猿3D:最終話》於日本上映時,放浪兄弟也同步推出單曲「活出堅強」,首週發行就銷售15.2萬張,當週進榜就獲得冠軍。為出道十年的放浪兄弟,添下一金;更證明「海猿曲銷萬金」的諺語所言不假。台灣於3月11日發行放浪兄弟全新專輯〈祈願之塔〉更將收錄此單曲。《海猿3D:最終話》則於3月25日正式上映。大家可以在電影上映前搶先聆聽,這首感動日本5500萬名觀眾的抒情歌曲。
 
《海猿3D:最終話》講述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主角仙崎大輔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他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與死神交手,能否平安歸來,需要一點勇氣與運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血紅帽》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成幕後主要推手   下則:《冰封之心》史蒂芬史匹柏讚珍妮佛前途無可限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