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強囍事》熊黛林公主病 杜汶澤剝光馴服上床
《最強囍事》熊黛林公主病 杜汶澤剝光馴服上床
2011-02-25 19:18:02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下週上映的《最強囍事》,熊黛林與杜汶澤飾演一對過氣情侶,杜汶澤還要露屁股脫光上陣。導演在拍攝前已向二人解釋拍攝流程,但熊黛林以為被作弄故沒有理會,怎知杜汶澤在Roll機後即脫下浴袍,令她當場嚇呆。

因熊黛林有獨特的古典美,在《葉問》中賢妻良母形象,獲得了觀眾接受與支持,但仍充滿身為名模的時代感,這回在《最強囍事》中她轉演有超級公主病的小姐,橫蠻不講理、亂摔東西,也有出色表現。有場戲講述熊黛林因為忘不了舊情人杜汶澤,於是決定要用盡方法,去吸引杜汶澤的注意,希望可以愛火重燃。為達到目的,熊黛林到杜汶澤屋去大肆破壞,杜汶澤為了盡快控制場面便色誘熊黛林,不惜在她面前剝光,正面全裸,令熊黛林瞬間失去作戰能力,完全馴服在杜汶澤的床上。



拍攝這場戲前,熊黛林一直以為導演與杜汶澤在整她,心想賀歲片不會有露屁股的鏡頭。正式拍攝時,杜汶澤突然脫掉浴袍,熊黛林被嚇到不懂反應,連對白也忘得一乾二淨,甚至在現場大叫大跳,所有工作人員都被她的反應笑死。杜汶澤稱熊黛林一直不相信他會脫光光站在她面前,故她真情流露,拍攝效果很好,因她當時真的怕醜。熊黛林坦言被杜汶澤嚇死:「當見到杜汶澤突然脫衣服站在我面前,真的嚇死我,不過因為他於重要部位貼上膠紙,所以並沒有看到甚麼東西,但那一刻真的好尷尬。」相比較之後的床戲,熊黛林稱並不激烈、也沒有性感,她只怕自己忍不住笑場。

熊黛林和杜汶澤這對「美女與野獸」加上「高矮配」的歡喜冤家,戲中戲外都「笑」果十足。熊黛林表示和杜汶澤拍戲很開心,因為他時常為大家製造歡樂的氣氛,絕對不會有悶場,不過也經常使她笑場NG。此外,杜汶澤還會男扮女裝擠事業線,演唱網路超高難度神曲「忐忑」,有網友甚至讚杜汶澤扮女人很好看,不僅讓觀眾忍俊不禁,連在場的古天樂、甄子丹也捧腹大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SP型男特警》好萊塢欲翻拍 岡田晉身巨星有望   下則:陳可辛領甲上娛樂春酒慶功 朱延平、阮經天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