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善美劇院裝修四月重新開幕 打造頂級藝術殿堂
真善美劇院裝修四月重新開幕 打造頂級藝術殿堂
2011-02-25 18:27:32 作者:MovieEditor



繼去年十二月重新開幕的梅花數位影院後,中影從三月一日起,將全面翻新旗下位於台北西門町的藝術電影龍頭影院:真善美劇院,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內部全新裝潢和更新設備工作,預計四月一日起正式重新開幕。重新開幕片為海鵬影業發行、保育巨星珍古德的重要生態電影《珍愛旅程》,也是今年台北國際書展閉幕片。另外還有由山水國際娛樂發行、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麥克李最新作品《又一年》,真善美劇院將為藝術電影觀眾打造西區最寬敞舒暢、影音極致的藝術殿堂。

為提供影迷們更舒適觀影環境,這次真善美劇院將進行一個月的重新裝修和影音設備更新的工作,從劇院裡觀影的銀幕更新,到裝潢全面翻新之外,更將採用最舒適寬敞的座位,也因此原本兩個各三百多個座位的影廳,未來每個廳都將變成二百二十九個座位,將讓喜愛藝術電影的影迷們也能享受最舒適頂級的觀影享受。



預計四月一日重新開幕的真善美劇院,精挑細選了《珍愛旅程》、《又一年》兩部重量級優質影片作為重新開幕的開幕影片。《珍愛旅程》忠實記錄了國際間最重要的保育博士珍古德對這片土地與生物們的關懷,以及投入保育工作背後所犧牲奉獻的人生與家庭,本片更有好萊塢兩大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和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現身背書演出,絕對精彩萬分。另外由英國最傑出的電影大師、亦是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麥克李的新作《又一年》,故事描述一對生活幸福的中年夫妻,用歡樂照亮他人的生活,經歷春夏秋冬、生老病死、喜怒哀樂的時光流逝之中,片中英國老牌演員吉姆布洛班特傑出動人的精彩演技,絕對讓人感動不已。

真善美劇院將營運至二月二十八日,從三月一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全新裝潢、更新影音設備,四月一日將重新開幕,將為喜愛藝術電影的影迷們帶來最舒適優質的觀影饗宴,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陳可辛領甲上娛樂春酒慶功 朱延平、阮經天現身   下則:《暗擁》探討隱形同志 好萊塢明星也沾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