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姊妹淘》才女希薇泰絲特自爆家庭秘密
《姊妹淘》才女希薇泰絲特自爆家庭秘密
2011-02-21 15:21:40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美麗的女星不少,但希薇泰絲特不算是美女,卻擁有出眾氣質和渾然天成的精湛演技,同時身兼演員、作家、編劇和導演的全方位表現,堪稱「法國第一才女」。

從影21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屢次挑戰不同戲路,角色向度橫跨知名歷史、藝文人士到囚犯、人魔, 憑著《走出寂靜》一舉擒下德國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獲得好評,爾後入圍、得獎不斷,後再次以《艾蜜莉的日本頭家》榮登凱薩影后寶座,《姊妹淘》中首度以西碧的角色飾演自己。



明星背後的故事向來是個謎,但影后卻自爆家庭秘密。《姊妹淘》改編自希薇泰絲特的自傳小說〈Gamines〉,她大方坦承單親家庭的身分,分享從小沒有父親陪伴的童年。她曾在訪談說過:「雖然我們一家都是女孩子,但我並不孤獨,我愛我的母親跟姊妹們;父親這兩個字只是一個名詞,對我來說,三十年前他不曾存在,三十年後他出現了也不重要。」

《姊妹淘》將於2/25上映。除了參與編劇,希薇更親自演出,將生活中最真誠的一面呈現給觀眾,配合小童星真摯純真的表現,帶領觀眾一窺影后的成長趣事、體驗屬於她心底最私密的苦澀與甜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怒火狂飆》影史首部3D飛車動作驚悚片   下則:《SP型男特警:野心篇》超人氣日劇躍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