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SP型男特警:野心篇》超人氣日劇躍上大銀幕
《SP型男特警:野心篇》超人氣日劇躍上大銀幕
2011-02-21 14:44:29 作者:MovieEditor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賞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傑尼斯V6團員岡田准一、實力男星堤真一所主演《SP型男特警:野心篇》,獲得本屆最佳話題電影獎。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便打敗《神偷奶爸》、《奪魂鋸7》等多部3D電影,累計票房更超過40億。

「SP型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播出時深受歡迎,以深刻的人性描寫和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引起話題,締造出集集攀升的超高人氣,打破日劇收視的歷史紀錄。不僅有超高收視率保證,「SP型男特警」更奪下日劇學院賞最佳影片,岡田准一的演技也備受肯定,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殊榮。

 


《SP型男特警:野心篇》是導演波多野貴文繼《Fly, Daddy, Fly》後,再度與黃金搭擋、直木賞得主金城一紀攜手合作。這次電影版找來配樂大師菅野祐悟,他曾參與「神探伽利略」、「Mr. Brain」,以及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大搜查線3》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3月2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SP型男特警:野心篇》,描述保護政要的特警SP小組與恐怖份子作戰的故事,電影中將爆發新的大規模恐怖事件,甚至隱藏著動搖國本的重大陰謀。
 
首部曲《SP型男特警:野心篇》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由岡田准一飾演的主角井上薰穿梭東京街頭,與恐怖份子展開警匪追逐,故事在張力十足的開場中展開,由精彩的動作戲和速度感交織而成。二部曲《SP型男特警:革命篇》則揭開隊員井上薰和隊長尾形總一郎命運的最終章,預計將在六月與觀眾相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姊妹淘》才女希薇泰絲特自爆家庭秘密   下則:《最強囍事》劉嘉玲替梁朝偉挑戰甄子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